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年元旦都要聽遲來的聖誕節祝福XD 不過還是要感謝緯來播MSSL^^ 六點記得看開場的V~ 然後大約6點40~7點前應該會有V6演唱吧(亂推估)? 目前緯來唯一的重播是1/2(六) PM12:40~ (後來改12:28分了喔!!!) 大家記得收看喔^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26.44
ginooo:喔耶 ! 01/01 18:30
candyj:V再過2組就出來了 01/01 18:32
skypink06:廣告回來就要撥了!! 01/01 18:32
victoryvita:開場果然被剪XD 下一段快輪到V6了!!! 01/01 18:32
victoryvita:噗 大家都趁廣告時回來推文XDDDDD 01/01 18:33
skypink06:開始了!!!!!!! 01/01 18:43
softsheep:好棒好棒!! 01/01 18:50
lanvish:剛好看到!!! 超幸福>/////< 01/01 18:51
lovelonglong:好帥喔~天阿!!!!!!(尖叫暈倒) 01/01 18:54
superv6okada:看到和台灣演唱會一樣的畫面...都想哭了啦...感動! 01/01 18:55
vupu6928:看完整個心情超開心的!!!(好幸福喔>/////<) 01/01 18:56
risanlee:我忘記看了!! 真是哭哭 01/01 20:14
clipo:12:40pm是指中午12點40分嗎?看了兩個多小時好累,明天再看後 01/01 20:50
clipo:半段 01/01 20:51
victoryvita:指明天中午12點40分喔^^ 01/01 20:56
harrylord:喔喔 今天也沒跟到MS 謝謝 明天中午再趕緊來看重播XD 01/01 20:58
wichtig:我也看了 超幸福的 還有井之原說他去買石臼的時候真是笑 01/01 21:28
wichtig:死我了~~ 01/01 21:28
ming68:剛才查了節目表~~重播時間是明天中午12:28開始 01/01 21:49
victoryvita:原來改了@@ 謝謝告知!! 我前幾天查緯來寫40分說^^ 01/01 21:54
junjunchan:沒聲音+1 01/01 22:11
junjunchan:推錯^^; 01/01 22:11
maruko0611:我也沒看到= = 明天也要來看重播阿>< 01/01 22:53
maruko0611:好像後面結束的部份也被剪掉是吧@@ 01/01 22:54
justin63:首播重播我都看不到~~>"<大哭中 01/02 00:43
YIDAN:我七點才睡醒整個就沒看到 囧 01/02 00:49
lovelonglong:現在緯來大開眼界特別版看到Ken耶!!!嚇到XDDD 01/02 02:54
lovelonglong:小健吃了ㄋㄟㄋㄟ布丁 XDDD 01/02 03:09
darkis:也有看到ken吃布丁~~~青田配音好三八!!ken髮夾一排好可愛 01/02 03:19
lovelonglong:d大跟我一樣晚上還很興奮!! 01/02 03:27
darkis:L大 我在企圖等夜間開放的電台啊~~~沒有好失落 01/02 04:03
akamejk:剛好看到重播的KEN吃布丁的地方-//- lucky~~XDD 01/02 11:04
victoryvita:MSSL重播快開始了喔~ 01/02 12:15
※ 編輯: victoryvita 來自: 123.204.226.44 (01/02 12:16)
love729125:我剛剛也看到吃布丁部份~也太嗨~~^0^!準時收看MS中~ 01/02 12:56
clipo:下一段V6要出來了 01/02 13:01
vv771011:好帥>///< 01/02 13:15
snownu:V6真的好帥喔!!!!!!!! 01/02 13:25
harrylord:真的 服裝也很棒 不過我更佩服他們以前穿流蘇的勇氣XD 01/02 13:34
sakurats:低調:http://tinyurl.com/yj836sp 01/02 13:37
harrylord:謝謝低調~~~ 想吃麻糬啊!!!!! XD 01/02 13:43
l19790824:緯來版沒有聽到逆成長LEADER的三八笑聲XDDD 01/02 14:34
l19790824:也低調一下:http://0rz.tw/XOCcf 01/02 14:38
l19790824:時間點:結束前XD 如果不能放低調推文 就麻煩版大修哩 01/02 14:40
eszrdx:阿~我也想看吃布丁 01/02 19:09
lovelonglong:如果台灣有ㄋㄟㄋㄟ布丁就可以團購了 01/02 19:42
jillmiyake:我看了我看了!!! 難以忘懷~~ 01/02 21:09
mienai:人家也想看ㄋㄟㄋㄟ布丁...XDD 01/02 22:12
nellwang:首播跟重播都有事沒法看到 謝低調 不過要是有同時畫面跟 01/02 22:12
nellwang:聲音都清楚的該多好 不知緯來會不會再重播 01/02 22:13
charun:我剛好有看到布丁那段!!!KEN超可愛的~青田的配音很好笑XD 01/02 22:25
roshinante:往年農曆過年期間,MS跟紅白都會再重播,等等吧 01/02 22:37
lovecen:ken每次在"just hold me tight"的招牌動作都一樣XD 01/03 01:43
sakurats:不好意思~"~我過陣子也想換電視卡|||Orz 01/03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