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抱歉來晚了 彩帶將會在星期一統一寄出!!!!! 還沒收到的版友不要緊張 適逢開學所以剛好比較忙一點,真的很抱歉:P 就不站內信一一通知了 ---------------------彩帶已經索取完畢了唷----------------------- ※ 引述《kendy0817 (Shiuan//瑄*)》之銘言: : ---贈出20條 最後一條摟--- : 很抱歉我來晚了... : 一直等到現在才有時間PO文 : 等待已久的版友真是對不起 : 不知道之前發過站內信給我的版友是不是有領到其他人的彩帶了 : 我整理好的彩帶,大約剪成三段方便寄送跟分享... : 總共21段!!!!! : 之前跟我要過的版友... : 如果還沒有彩帶的請再次站內信來吧 : 彩帶會以平信寄出... : 所以請把收件資料也一併給我 : 一人一條額滿為止唷^^" : 希望con上沒撈到彩帶的版友也能有美好的回憶 -- 不想忘記的事情 即使不刻意去記憶 也不曾忘記 ~ 你說這樣我還有辦法忘記你嗎? http://www.wretch.cc/album/k7028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8.237 ※ 編輯: kendy0817 來自: 122.116.118.237 (02/28 20:43)
vsechsjun:好人推! 02/28 23:57
zaizailee:感謝您^^ ps.我也叫李仔仔耶:D 03/02 15:19
susanpei:謝謝你~~~我收到了XDDD 03/03 09:55
kinfc2001:謝謝你,我收到了 03/04 16:04
news920:謝謝你,我也收到了^^ 03/04 20:19
casekinkong:大感謝!! 我收到囉! 03/06 23:12
if8mile:謝謝你我有收到囉^^ 03/12 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