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velonglong:沒錯~可以趁機叫它們快來台灣 03/01 21:13
推 daphnemorita:推~~提醒他們台灣還有一群fans在等著他們開控啊~ 03/01 22:19
推 tetsu98:台灣那位問的還蠻有趣的耶~~....我想不出問題>"< 03/01 22:25
推 narra:只想問下次台控何時ㄟ..加問唱DANCING MACHINE 的感想好了.. 03/01 22:32
→ narra:上面那題問 MASA...加問長野有沒有計畫自己來台吃美食 03/01 22:35
→ narra:再問小井被傳為罪魁禍首(誤)有什麼話想說嗎?(怎麼越問越多~ 03/01 22:37
推 tetsu98:罪魁禍首XDDDD 03/01 22:40
→ narra:繼續問GO自己開 Solo con 跟 V6/CC控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 03/01 22:41
→ narra:再問Ken身為超過三十歲的偶像對自己及歌迷有什麼期許嗎? 03/01 22:42
→ narra:最後問OKADA身為最年少成員對V6的未來十年有什麼想法嗎? 03/01 22:45
→ narra:我問完了......... 怎麼覺得to MASA跟小井的問題會被刪掉XD 03/01 22:47
推 Midiya:下面留言的人年齡好輕喔 嚇到我了 XDD 很多 15~20歲的耶 03/01 23:39
推 clipo:7歲的,漢字還不會寫的年齡... 03/02 00:01
推 amo20019:看到有人問准一如要保護成員會保護誰,不覺得是好問題麼? 03/02 12:37
推 mienai:N大..小井那題應該會被徹底忽略XDD 03/03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