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井:坂本被說了什麼嗎? 坂:毫無預警被說了:“笨蛋♡” 博:笨蛋阿… 坂:剛開始我根本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井:我也有被叫笨蛋,不過是”笨蛋!!笨蛋!!”(語氣差超多XD)接著”非常謝謝你!" 讓我一頭霧水就是了。 坂:我還有碰到一種情況。只有嘴巴在動,雖然大概知道對方在說什麼啦。 井:就好像演歌歌手唱完最後謝幕時一樣。 坂:唱完了之後,(只有嘴型的)”謝謝大家”。這樣的人還滿多的耶。(再次只有嘴型的) ”謝謝!” 博:這是在哪呢?好像是在福岡嗎?應該是福岡吧,有一隊應該是朋友的6個人,照順序 每個人在跟我握手時各講一個字:NA‧GA‧NO‧HI‧RO‧SHI。我來不及反應,阿、 謝謝你們…也有這種大家一起發揮創意想出來的。 井:聽見第一個”NA”的時候你是什麼心情啊? 博:”NA”? 井:什麼”NA”? 博:”NA”什麼啊?”GA”?阿…”NO”…阿、我想接下來應該是”HIROSHI”吧。 井:到中間就明白了。 博:了解了。 井:來仙台這是第一次,還有一隊4個人一起想了一段話。 剛:還滿有趣的呢! 井:”musicmind”、”3000元”、”你的笑容”、”無價”,之類的。 准:好厲害喔! ========================================================================== 以上 請勿轉載 請期待下一篇"かけられたくない一言"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56.137
mimycen:謝謝翻譯!!如果今年也會有握手會就太棒了^^要好好想台詞XD 03/15 20:55
keitaking:推樓上m大 我們揪團想台詞吧~~~ 03/15 20:57
sharon81336:感謝翻譯~揪團想台詞+1~XD MASA 先輩 好帥 之類的.. 03/15 21:34
musicsuki:你的笑容無價這個好XD 03/15 22:58
m1352310:謝謝翻譯:D 03/15 23:03
darkis:MASA 先輩 あいしでる~ 是罩門~~呵哈 03/15 23:57
bccgogo:大推樓上XDDDDDD 害羞死了~~~~ 03/16 00:08
narra:謝謝翻譯~~ 真的有握手會的話我大概會看呆講不出話來吧XD 03/16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