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tt:就還沒有ready好吧 (毆) XDDD 03/29 12:44
推 toshism:一樓 XDDDDDDD 03/29 13:06
推 daphnemorita:推一樓!! XDDDD 尚未"READY?"好 03/29 13:19
推 inohsuan:明天的MUSIC BOX 13:00~14:00會播出 哪一台就不知了 03/29 13:32
→ snowpy:現在一般都好像只會釋出簡短版..完整的都要看dvd.. 03/29 14:26
推 narra:推一樓!! XDDD 03/29 14:42
推 yojumomisana:推!推!推!推一樓啦!XD 03/29 18:53
→ heke4938:果真是READY? XDDD 03/29 19:14
→ cabe751204:推一樓~呵呵... 03/29 21:28
推 j224278:因為最後是問號啊XDDD 03/31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