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謝謝 vol.2498 3月31日 一般來說這個日期可算是一個分段點。四月開始是不是有很多新事情要開始了呢? 對我來說是這樣的一個日子。 雖然很突然,從今天開始「小井日記」將會暫時休息。 因為過去6年又9個月每天都寫,就這樣繼續寫下去...雖不能說簡單,想到一直以來支持 我的大家,繼續寫下去或許心情還比較輕鬆。 我一直相信,不管文章寫的好還是不好,一直持續下去是有意義的,因此「沒話題」對我 來說完全不是問題。 反而將沒話題視為一種話題的話,不管多少都寫得出來...大家給了我這種力量。 雖然不可以把這當作藉口,NHK的「あさイチ」開始了,我也想要專注在這上面,V6的活 動今後也有很多,所以鼓起勇氣選擇了將日記中止。 再一會等2500回紀念再中止雖然也是可以,不過自己還是希望四月開始可以換個新的感覺 。 不過,6年9個月耶~。真的一下子就過了。 不管是雨天還是刮風都一直一直的寫。 有點寂寞,希望有一天可以在這裡再相見。 說不定過不久又會開始寫,說不定會有時間,現在還不知道,不過現在每天都可以在電視 上見到,我哪也不會去(笑)。 即使這樣講,結果今天的「あさイチ」竟然因為甲子園而休息一次(笑),明天會繼續照 常播出希望大家可以看。 那就這樣,從心底感謝一直以來支持小井日記的大家。 雖然是自己決定的事情但我不想說「對不起」,所以請讓我說「謝謝」。 掰掰! 從2003年6月1日開始的連載「小井日記」將於2010年3月31日告尾聲,非常感謝您長年以 來的支持。 2010年3月31日 Johnny's web事務局 ================================ 如果翻得不好請多指教,我再修改 請勿轉載喔^^ -- ┌───────────────────┐ │Tosh[ism] http://toshism.blogspot.com/│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96.98.32 ※ 編輯: toshism 來自: 203.196.98.32 (04/02 17:47)
naomiokada:感謝翻譯~ 04/02 18:14
sharon81336:感謝翻譯~每天早上看到小井的笑臉~一整天都有活力喔XD 04/02 20:49
bccgogo:是說我也要謝謝你讓我在每天都充滿活力^^ 04/02 21:53
victoryvita:小井辛苦了!! 謝謝翻譯 04/02 21:56
harrylord:謝謝翻譯 小井辛苦了 但是他說他哪裡也不會去XD >///< 04/02 22:10
lovelonglong:還有"V6今後的活動也會有很多" 感動... 04/02 22:12
e18:感謝翻譯~!! 04/02 22:51
inouehiroki:感謝翻譯<(_ _)> 04/02 22:54
narra:感謝翻譯!! 小井哪裡都不會去哦 XD 04/02 22:58
mienai:感謝翻譯!! 小井哪裡都不會去喔 呵呵.. 04/02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