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vembersky:話說我第一次PO低調文,莫名的好緊張。 04/02 22:13
推 onigiri0611:感謝~好快呀!!! 04/02 22:14
推 ewhere:感謝分享!! 04/02 22:21
推 makiayu:感謝分享!!! 04/02 22:22
推 gojun:謝謝分享囉~~~GO穿的紅鞋該不會是tsuyoshi代言的吧?! 04/02 22:22
推 nae811:新歌好好聽喔~~~大家的鞋子都好亮XDDD 04/02 22:23
推 manitou:有看有推~~我的KENKEN頭髮......囧" 04/02 22:24
推 lovelonglong:帥氣帥氣!!!!!!!是說舞台好小好擠 04/02 22:24
推 suelong:MS又出現老問題了~太愛近拍臉XD 結果舞蹈整體性看起來就不 04/02 22:25
→ suelong:精采~很可惜~我比較喜歡少俱的拍法 舞蹈看起來很帥氣 04/02 22:26
推 naoko22:好感動~~~~ 04/02 22:26
推 blueclaire:MS的攝影角度真的是老毛病(攤手)不過兩首歌一首帥氣 04/02 22:27
→ naoko22:好愛"愛なんだ”的歡樂氣氛~不過最後POSE GO筋骨也太硬了 04/02 22:27
→ blueclaire:一首可愛,倒是充滿展現V的迷人之處呢~ 04/02 22:28
→ blueclaire:老俱的拍攝角度一直以來都讓人想給大拇指XD 04/02 22:29
推 bccgogo:我真的很愛中間那段6個人把腳打開那邊XDDD 超帥的!!!! 04/02 22:29
推 m1352310:我也一直注意鞋子XD 舞台太小了啦好擠XDDD 04/02 22:29
推 lovelonglong:老俱讚!!我也愛看跳舞整體~雖然特寫很帥XD 04/02 22:31
推 easytt:謝謝分享!!2首歌連接部份好可愛XD 04/02 22:32
推 victoryvita:我特愛俯拍的鏡頭耶!!! 雖然看不到V的臉(苦笑w) 04/02 22:34
→ Novembersky:一開始拍GO拍超近的~我有嚇到,因為黑眼圈XDDDDD 04/02 22:35
推 toma410:跳舞整體很帥!!+1 GO的紅鞋不是小可愛代言的那雙喔~ 04/02 22:39
推 Midiya:後面接著唱的是"愛なんだ” 很妙的感覺 XDDD 04/02 22:42
推 e18:我的點在很妙的地方 我看到小井打leader的屁股XDDD 04/02 22:46
推 sharon81336:XDDDD我看到整個大笑^^好歡樂 04/02 22:47
推 lovelonglong:而且小健跟GO一起剃了頭 XD 04/02 22:49
推 gojun:恩~~最近看到紅鞋有點敏感~哈哈 GO不愧是金髮界的代表~~~ 04/02 22:52
推 yufymiya:結尾好俏皮 SP先生腳夾的很規矩(又再看奇怪的點: ) ) 04/02 22:57
推 ayuka:推結尾很俏皮!! 哩打沒站穩 准一有偷笑XDDD 04/02 22:59
推 bccgogo:我覺得最近的SP先生很愛搞笑XD 又回到以前那個笨蛋准一了! 04/02 23:00
推 okada515:推推推結尾~!!大家都很有趣咧!哈 04/02 23:14
推 shikei:是說結尾 GO真的彎不下去耶XD 還是這麼硬就對了XDDDDDD 04/02 23:48
推 momogo220:GO根本就沒彎下去吧XD 04/02 23:54
推 mienai:SP先生變成文藝青年了...GO個紅鞋應該也不是KEN在老俱穿的 04/02 23:57
→ mienai:那一雙吧XDD...這次服裝很多喲...第三套了... 04/02 23:57
→ mienai:"愛なんだ”跳的那段舞是新編的嗎??感覺我沒看過XDD 04/02 23:58
→ mienai:V們好久沒在節目上唱老歌了...應該自己也很開心吧..呵呵 04/02 23:59
→ mienai:喔對...小井打完哩打還緊接著正經的唱歌的瞬間..我就大笑了 04/02 23:59
→ mienai:哈哈哈...不過哩打也就這樣默默承受了XDD 04/03 00:00
推 coralshan:被准一的服裝電暈了也太帥了~~~還有舞台真的很小... 04/03 00:53
推 yutingnai:也一直在看鞋子+1,真的好可愛的六個人! 04/03 01:14
推 carolbear:鞋子真的有夠閃,我也不小心被文藝青年准一給電到啦! 04/03 01:26
推 chichi4:忍不住一直注意KEN GO頭髮XD 6隻都超帥的^^ 04/03 01:35
推 sa913101:要看鞋子又要看GO KEN的頭髮,眼睛好忙~西裝外套好帥氣^^ 04/03 02:08
推 lovelonglong:其實他們的頭都剃的蠻帥的阿~ 04/03 02:12
推 shizukaken:有一個超...級小的細節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 04/03 03:31
→ shizukaken:在KEN要走向中間時.他的左腳被右腳卡到...(汗) 04/03 03:33
→ shizukaken:不禁讓我笑了一下...^^||| 04/03 03:33
推 lovelonglong:你沒說還真的沒發現XD是說will最後一個握拳的姿勢 04/03 03:42
→ lovelonglong:只有我覺得好笑嗎XD 04/03 03:42
推 xv6junx:准一造型大心~大家的鞋子好花俏唷XD最後坂爸站不穩好好笑 04/03 06:16
推 mimycen:握拳越看越帥氣XD(催眠自己)KEN的螢光黃鞋子超閃~V們好帥! 04/03 09:39
推 yayav6:哈哈 他打屁股然後土反本不理他 04/03 10:26
推 lovelonglong:大家彎腰鞠躬的時候~發現V們大家頭髮都好茂密喔^___^ 04/04 14:49
推 mienai:推l大...其實我也覺得will最後end好笑...XDD 04/04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