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MC 井:今天有第一次看V6演唱會的人嗎? (有觀眾舉手) 井:真的有耶~這團體都組成15年了現在才第一次看,實在很想知道是什麼契機讓妳們 現在突然想來看演唱會 健:可能是..也差不多該來看一下的感覺? 井:或者是從報社那邊拿到演唱會門票之類的?(笑) 健:巡迴演唱會時會到很多地方,我最喜歡北海道的飯店了!大家房間都一樣~ 井:一樣? 健:房間的構造~ 博:喔喔喔~ 健:黑色調的很棒!所以我今天也很high喔!早上也洗了澡!現在是以完美的狀態站在 大家面前,說不定等一下會high到去抱住fan! (會場當然大尖叫*笑*) 井:這樣會被北海道縣警抓走吧你! (觀眾席馬上傳來應該是"道警"的指正聲XDD) 博:大家很厲害耶都沒有漏聽! 井:我一講了縣警後就到處傳來"道警"~"道警"~的聲音(笑) 講到韓國台灣行 井:之前海外巡迴的時候超多SP跟著我們的!大概有20位左右吧!可能是覺得外來的藝 人如果在自己的國家裡發生什麼事也不好~ 剛:連到廁所也都跟著喔 健:在廁所前這樣站著(手放後面,腳微微張開的站著-ken模仿中)等我們喔!然後我的SP 長的還滿像李秉憲的(笑) (此時鏡頭很故意的馬上take坂本,結果引起會場大爆笑XD) 井:該不會那位SP其實就是坂本君吧? 井:然後像是我們在公園之類的地方(景福宮~)拍照時也都被團團圍住,結果我自己還開 始拍起這些SP們(笑)而且其實也沒發生什麼大騷動,有注意到我們的都是日本來的觀 光客,韓國本地人只會露出"那些人是誰?"的表情(笑) 井:這次去也有那邊的fan真的等我們很久的感覺 博:7年不見卻沒忘記我們真的很開心呢~在機場還有看到直接拿著7年前做的扇子來迎接 我們的fan! (這邊Hiroshi要講空港-くうこう時還大舌頭講成くうこくXDD) 井:為什麼知道是7年前做的阿?? 博:嗯? 井:是扇子上面有寫著"這是7年前做的"嗎? 博:..就現場流露出來的氛圍... 井:你怎麼過了35歲之後就越來越會隨便說說這套了... 博:是嗎(笑)所以已經持續2年了嗎(笑) 講到這次演唱會曲目很多都是單曲 坂:這次因為是以亞洲巡迴為基底構成,結果就充斥著很多首都是單曲的歌,這樣大家會 聽的很膩嗎? 井:就好像是咖哩~咖哩~烏龍麵~義大利麵~然後又咖哩的感覺,全部都是主食(笑) 健:所以有時候還是需要茶泡飯的! (ken的比喻真讚XD) MC 講到Ma kun的體力 井:坂本君真的很強耶!! 坂:是因為有6人一起的關係才能做到喔~我們可是唯一整個團體都會後空翻的呢~ 井:對阿~不過看到leader這麼努力,我們就算是很累也無法說出口呢! 健:我累了(即答XDD) 井:你是小學生阿你(笑)話說leader只比茂君(TOKIO的leader~)小一歲而已卻跳成這樣真 的很厲害! 博:茂君是彈吉他~ 井:對阿,但平常不跳舞的他如果突然跳了起來應該也很驚人吧 坂:但這樣長瀨大概會覺得很困擾吧(笑) 准:不過坂本君在排練時常常會發出"西~~~呼~~~~"的聲音 井:那是怎麼了嗎? 坂:大概是我全身的器官有哪邊已經到了極限吧(笑) 講到ken走位錯誤 井:我們現在站的位置好像跟昨天的不太一樣? (初日MC時間是坂博健井剛准,第二場變成坂博井健剛准) 井:剛好是分成了tonicen與comicen,但昨天我好像在那邊吧? 剛:難怪今天有種壓迫感...(指換ken站他旁邊XD) 健:喂!!(笑) 井:剛剛在那首歌的時候(想不起歌名直接跳起舞的Ino..) 博:Light in your heart啦!剛剛才唱而已你就連歌名都記不得,你還好吧(笑) 井:對對對(笑)現在站的位置是以這首歌最後站的位置來決定的,剛剛健跳完後我完全不知 道他要站到哪邊去,結果只好隨機應變站了現在的位置 剛:明明站的位置早就已經是決定好的事了(笑) 健:因為我專心注意台下觀眾的感受所以無暇去注意後面的事啦 井:我也很關心觀眾的感受阿!!但拜託你自己的走位也要記住啦(苦笑) 然後ken跟Ino就開始喬到底要怎麼站XDD 健:好!決定了!!札幌場就這麼站吧!!! (明明札幌這就已經是最後一場了且那首歌也跳完了XD) 博:札幌場不會再唱那首歌了喔(笑) 井:你真的是個很自由的傢伙耶~很像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好啦我會努力follow你來 站走位的 (Ino辛苦你了*汗*) 講到ken跑去看剛舞台排練的事 剛:這傢伙真的很強,居然跑來我的排練場看我們排演,而且進來時還跟蜷川san說 "我來看了喔",你誰阿你(笑) 健:因為是じいさん(應該就是指蜷川san)打電話叫我來看的嘛~ 剛:而且更過分的是居然坐在一旁,然後兩隻手肘撐在桌子上托著腮幫子看我們排練... (ken你真的很強orz) 井:(問向剛)感覺如何阿?成員到排練場看自己的排演? 剛:我完全當作他不存在(笑) 健:騙人~我去的時候你明明有意識到(笑) 然後Ino就說ken在樂屋會模仿起漥塚的腳色且台詞幾乎都會背了 井:怎麼?你想演漥塚君那個腳色嗎? 健:很想喔~ 然後突然冒出下面的話的健~ 健:對了!剛剛(Light~時)我就是在想最後要模仿良在舞台劇中那個最後的姿勢啦~ 一直在想要在哪邊插入這動作比較好... 井:拜託你在思考這種事之前先記好自己的走位啦!!!!!!!實在都很想把你列入世界七大 不可思議中了..都到這種地步了,真希望這傢伙就算到了45歲也還是這樣耶~ 講到初日公演結束後大家去吃壽司 井:昨晚吃的壽司超好吃的~ 剛:對阿好好吃! 井:你又沒來(笑)雖然這是自由參加的啦(對著剛問)但你為什麼不一起來阿? 剛:就覺得有點累了~ 井:那你後來吃了什麼? 剛:就直接叫了room service進房間吃,其實我大部分都是叫進來吃,或者是突然想到的時 候人就已經在紅燈區之類的(笑) 健:感覺跟すすきの很合~(札幌的紅燈區XDD) 剛:喂!!! 健:穿著敞開的襯衫,剃著那顆金髮在すすきの行動 剛:喂!!!(笑) 再講回來5人去吃壽司的事XD 健:果然坐在長野君旁邊是正確的選擇,反正不管長野君點什麼吃就跟著點準沒錯 博:他昨晚一直在玩手機,結果我點的烤鱈場蟹來的時候他就靠過來問"那是什麼那是什 麼?"然後我回答了是螃蟹後他又追問是什麼螃蟹(笑)之後就跟著也點了一樣的東西, 吃了就一直叫著超うめー超うめー(Hiroshi模仿ken中XDD)然後我點的魚背肉因為剛好 一盤有二個壽司所以就給了他一個,結果又開始一直叫著超うめー(笑) 井:你的反應真的很像漫畫人物耶!!!! 健:長野君真的很厲害喔~好像隨時都準備好答案要回答我的問題一樣! 井:話說昨晚leader是先去馬殺雞後才來壽司店的吧~ 健:昨晚我們坐的位置是我,長野,岡田,井之原,然後坂本君則是坐到斜桌角去 井:然後leader一進來就開始點啤酒喝了,還發出了"阿~~~~~"的聲音,本來我是不打算要喝 啤酒了,結果看到他喝的這麼美味我也跟著點來喝(笑)基本上會喝的就我跟坂本君吧 健:還有岡田 井:其實反而岡田是我們裡面最會喝的人喔! 准:我喝不醉喔~不過好久沒喝了,拍攝期間我都沒喝酒,結果昨天有點喝醉~ 井:那樣子算喝醉喔? 准:有一點喔~但我不會表現在臉上就是了 然後突然插進話來的ken 健:不是在說壽司的話題嗎? 井:是沒錯.... 健:那再回來這話題阿 井:你..每次我們好不容易把被你給打散的話一個一個再重新組裝起來時你就又再打散 它..這團體15週年了就一直這樣被三宅san耍的團團轉的..... 健:所以呢?是在講壽司的話題吧? (完全不顧Ino的抱怨的ken...XDD) 番宣告知 健:每週金曜日,喔是キュン曜日,富士電視台晚上11點開始的戀愛節目~ (キュン有dokidoki的意思,硬要講成キュン曜日也太可愛XDD) Ino的電影-flower-6月上映 井:我是演仲間由紀惠san的老公,背景是30年前的時代,然後我的髮型是七三分,造型整個 就很像喜劇一樣(笑) 准一的SP 井:你怎麼好像從去年就一直在拍SP阿.. 准:明天也要去群馬縣拍喔!預定10月份上映 (居然還沒拍完...) 井:所以你已經拍幾個月了? 准:..(有點楞住的准一XD)去年的9月開始拍的吧...9.10.11.... (開始折指頭算自己到底拍了幾個月的准一XDD)8個月左右吧~ 井:(對於還要折指頭算才知道拍多久的准一)是真的再拍嗎你~ 准:真的啦!!(笑) 井:也是..不然要這樣假裝拍8個月也很不容易(笑) ----- 送上北海道第二場MC~ 雖然陳先生沒有現身 但世界七大不可思議之三宅健依舊在整個MC時間中大暴走XDD (請勿轉載~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35.214
whitemilk:推"世界七大不可思議之三宅健MC暴走" 04/08 18:39
lovelonglong:感謝分享!!每次MC小健都佔了很重要的版面XD 04/08 18:45
sayajocc:陳小健有在最後出來講了一句話XDDDD 04/08 19:10
ps20727:實~在太好笑了!!!V的MC時間都超經典的~不過原po大真的厲害 04/08 19:15
ps20727:...整理那麼清楚的MC~感動~希望能再快到台灣來阿!(V最高!) 04/08 19:17
xv6junx:這天依舊是自由人三宅健呢~XDDDD 04/08 19:21
heke4938:太經典了~小健真的好讚呀!!!我喜歡!!! >///< 04/08 19:22
musicsuki:哈哈整個覺得ken太寶了啦XDDD 04/08 19:24
lovelonglong:小健馬上接"我累了"真的好好笑!小學生 XD 04/08 19:28
cabe751204:哈哈哈~ken真是太可愛了 >////<~ 04/08 19:32
coralshan:咦 原來博已經37了嗎 完全不像啊啊啊~~~~~~~ 04/08 19:33
cytt:太好笑了阿~~ XDD 真的是不可思議男 謝謝分享~~ 04/08 19:36
evaisagirl:陳小健真的...還是很暴走啊~~~XDDD 04/08 20:22
bccgogo:健犬大爆走~~~GO趕快把他栓起來XD 04/08 20:34
Novembersky:大爆走的KEN,應該已經沒人綁得住了XDD 04/08 20:39
sharon81336:KEN會自己咬掉鍊子啊~XDDDDDDD~感謝分享K大好強^^ 04/08 20:45
toshism:キュン曜日 >//////< 04/08 21:03
s121377:我累了那句真的太好笑了 謝謝原PO的詳細repo!! 04/08 21:21
tetsu98:世界七大不可思議XDDDD真的很自由人吶~~ 謝謝REPO!!! 04/08 21:34
breakmoon:感謝分享>///< 好棒喔~每個人每句話都值得再三回味 04/08 22:16
Midiya:超好笑的 感謝分享啊 好詳細!! 翻譯辛苦了~~~ 04/08 22:29
Midiya:推 "這團體15週年了就一直這樣被三宅san耍的團團轉的 XDDD 04/08 22:29
vsechsjun:推推推~~~ 04/08 22:38
harrylord:感謝分享 repo實在太有趣了 是說SP的SP也很辛苦呢~~^^ 04/08 23:04
narra:感謝分享~ (終於知道他們在講什麼 XD) SP扳手指數數超可愛XD 04/08 23:27
narra:剛剛新知又再度提到 SP是不是真的在拍 實在滿好笑的 XDD 04/08 23:32
miyakewendy:愛死世界七大不可思議之三宅健MC暴走了XDDDDD 04/08 23:32
m1352310:感謝分享:D 一直在大笑狀態!!! KEN真的好可愛:D 04/08 23:56
nicoseda:好想看ken去看go舞台劇的那個表情~ 04/09 00:08
cabe751204:我也好想看>////<! 04/09 00:11
makiayu:感謝分享!整段都大爆笑耶XDDDD 還有剛健好高調XDDD 04/09 00:13
ashtin:謝謝分享!!一切都是愛啊XDDD 04/09 01:01
inohno:感謝分享,小井跟健是mc好搭檔啊~ 04/09 01:58
Cyanus:KEN真的很不可思議XD 蜷川san也知道剛健的關係啊!?真意外XD 04/09 02:34
naoko22:好好笑..XD 04/09 10:22
you0509:健真的好可愛喔!還是跟小孩子一樣~小井有電影?期待 04/09 13:40
doggieguitar:感謝分享~~KEN真的超可愛的啦!!!>///< 04/09 16:13
Angelgo:謝謝分享~KEN真的好可愛>////////< 04/09 18:50
mienai:好想看小井在想不起歌名直接跳起舞來的畫面XDD 04/10 00:08
lovelonglong:m大好閃 04/10 00:19
mibone:除了暴走的小健是大看點 對於小事也能亂扯的V實在敬佩到不 04/10 15:45
mibone:行XDDDDD 04/10 15:45
devilgemini:KEN你也暴走的太可愛>//////<真的是小孩子~ 04/12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