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sechsjun:推! 好想看啊...有人可以低調嗎(小聲) 06/07 23:46
推 clipo:第三間的女僕一下子就放大絕加納豆,那杯註定是地獄飲料 06/08 00:05
→ megumi0409:所以准一第一把猜贏根本沒用啊XD;;; 06/08 00:08
推 enoni:聽說很有趣啊~~~想看 XD 06/08 00:18
推 suelong:這集准一超犧牲的XD 一開始小井說居然是他去~期待第二彈 06/08 02:25
→ suelong:應該說准一最後猜贏時已經太遲了 他說現在加啥都沒差了XDD 06/08 02:28
→ snowpy:是說我覺得女僕在宿題的表現比新知識還要惡XDD 06/08 09:41
推 takilove3292:准一還被女僕打巴掌.....= = 06/08 10:14
→ takilove3292:看完這集我只記得這個XDDD 06/08 10:15
→ amimorita:低調的說 去土豆找找 06/08 10:46
→ suelong:所以這次就不PO文躲在推文裡XD...原PO請別介意...(逃跑) 06/08 17:45
→ suelong:PS.不懂怎麼用請去看我以前的低調文~以上 06/08 17:46
→ megumi0409:樓上同學沒有關係,我其實都很lag的看,這集是剛好"不 06/08 18:10
→ megumi0409:小心"先點出來看,結果沒想到那麼爆笑XD 06/08 18:11
推 vsechsjun:低調謝謝s大~ 不過我還真的不太會用...研究半天還是不會 06/08 22:39
→ vsechsjun:耶~ 太笨了我...怎麼辦阿有高人願意低調指點嗎(小小聲) 06/08 22:40
→ vvayu:是網頁空白嗎? 按右鍵編碼改成unicode 06/08 22:43
推 vsechsjun:原來如此!我懂了!感謝樓上~~~(喜極而泣) 06/08 22:47
→ suelong:哎呀 我想說我前幾篇低調文有教學我就懶的講了XD 感謝講解 06/08 23:50
推 mienai:S大..因為v版每天都會有新人來加入呀!!呵呵...^0^ 06/09 01:02
→ mienai:((↑這算自我感覺良好嗎??))XD 06/09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