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發現的 好像還沒有人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1HUv73jFzU&feature=player_embedded
滿悲傷的MV~看完就好想安慰KEN啊~~~~!! 大家請享用~~~(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0.187
heke4938:Ken,想哭就到我懷裡哭吧!!!!! 08/26 21:39
sharon81336:分明就是要讓飯糾心來著的PV~ 08/26 21:40
vupu6928:真的看了以後很揪心阿 08/26 21:46
gokamemomo:謝謝分享~真的好揪心啊 >"< 08/26 21:59
cabe751204:真的讓人揪心~>"<~讓人想抱著ken~ 08/26 22:19
onigiri0611:好哀傷...泣~~KENKEN~一切會過去的!! 08/26 22:29
bccgogo:很喜歡這首歌~但...6個人的悲傷表情讓我很想笑XDD還是只有 08/26 22:30
bccgogo:我有這樣的感覺~平常看V搞笑習慣了XD不好意思我應該悲傷的 08/26 22:32
cabe751204:其實我看到go~會想笑 XDDD(但我忍住了,哈) 08/26 22:34
shockbox:ken的眼淚真的很揪心,好想抱住他>"< 08/26 22:45
natsumi0508:GO的頭敲門的時候 臉頰抖動了一下 好想笑XDD 08/26 22:56
victorwater:看了PV害我更愛這首了 08/26 22:58
toshism:這也太好聽了吧 orz.... 08/26 23:05
naoko22:這麼悲的歌....@@~ 08/26 23:06
emilyyu25:再次聽到這首歌,想到神戶演唱會上含淚說話的KEN,好心疼! 08/26 23:14
vsechsjun:推!好想趕快拿到三盤啊~~ 08/26 23:23
e18:謝謝分享~ 08/26 23:44
Midiya:感謝分享 好好聽啊~~~~(感動) 不過只有我希望他們唱副歌 08/26 23:46
Midiya:的時候不要跳舞站著就好嗎.... (總覺得硬要配這舞步怪怪的) 08/26 23:46
Midiya:這種展現美聲團體的歌站著唱就好了呀 XD 08/26 23:47
coralshan:這支PV好有質感啊~~~但看到准一哭我也跟著鼻子一酸... 08/27 00:09
vsechsjun:我也是!還有看到KEN就好心疼啊~不過我還滿喜歡舞的耶.. 08/27 00:20
hoshiyazu:一開始聽歌就覺得歌詞很悲慘,但沒想到MV會這麼沉重>"< 08/27 00:59
hoshiyazu:Ken哭那裡真的會讓人有很想"惜惜"的感覺啊˙˙˙ 08/27 00:59
hoshiyazu:但真的會不小心笑出來耶>"<可能真的是因為平常都看到V們 08/27 01:00
hoshiyazu:很開心的樣子,所以反而有點怪?!尤其是小井和GO那段真的 08/27 01:02
hoshiyazu:慢歌跳舞還OK,只是每次編舞老師排的動作都讓人很不解="= 08/27 01:03
narra:希望看得順暢一點的請至 ppt.cc/nsGW 領取~ 謝謝原PO分享^^ 08/27 01:14
junieva1118:看准一哭慘好揪心喔~KEN也是~揪嗯干ㄝ~編舞實在很妙阿 08/27 02:10
yakenma430:覺得PV有質感+1(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場景)...PV最後實在讓 08/27 08:49
yakenma430:人很揪心T_T(尤其是KEN) 08/27 08:49
yakenma430:謝謝分享~ 08/27 08:53
amimorita:一大早看PV看到想哭.... 08/27 10:21
joyce90498:水管也有另一首新歌的音樂檔!!非PV@@ 請自行蒐尋!! 08/27 19:13
cytt:謝謝分享 後面實在太揪心了 > <.. 08/27 21:44
okada515:好難過唷.....!!不過很棒的PV!! 08/28 01:18
mienai:這次很難得是hiroshi站中間耶!! 08/31 00:52
vanessa16:剛剛在MTV台全球首播看到 沒想到會是這麼悲傷的歌 09/01 02:54
vanessa16:看到最後莫名其妙我的眼淚就跟著他們掉下來了 好想要 09/01 02:54
vanessa16:狠狠給每個人一個大大的擁抱喔 尤其是KEN 哭哭~~>< 09/01 02:55
mienai:我好想站在哩打旁邊靠著他喔!!!..((奇怪明明本命是小井XD)) 09/05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