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簡單寫一下Talk的部份: 今天的主角是老大.... MQ的單元是SPEED問:「Live後的按摩順序是決定好的嗎?」 總之大概是按照年齡排,從老大開始,最後的准一常常懶得等就先走了....XDDDD 介紹歌曲的部份, 竹內:接下來是新歌的初披露,好像發生了點小問題。 INO:不是有點小問題,是有很大的問題! 彩排的時候開始LEADER一直唱錯歌詞! 那句『朝が来ても』一直唱成『朝も夜も』 最過份的是,唱錯以後居然還說出『唱錯了~是中午』,這也是錯的! TAMORI問他為什麼會唱錯還說是不自覺的很自然就這樣唱了~ INO:剛剛在休息室就一直練習這一段,可是到最後一次彩排還是唱錯 老大還叫大家不要給他壓力,他對壓力很弱的....XDDD 不過本番是成功沒唱錯啦! 那個光影超美的,雖然INO的假音轉得好像有點勉強....*爆* 可是ENDING的時候准一出賣了老大,原來他把那句歌詞寫在手上啊~ *笑翻* ========== 我有在神戶的All Last看到真正的『初披露』,配上舞步感覺完全不一樣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05.52
junieva1118:哈哈哈~感謝翻譯~准一硬是把老大手掰過來好好笑^O^ 09/04 01:47
yayav6:土反本SOLO完 換井之原唱 他還偷笑 09/04 02:54
sharon81336:感謝翻譯~另推偷笑XDDD好明顯 09/04 03:04
deifilia:leader真是太厲害啦~居然可以記錯歌詞到這種地步,或許他 09/04 06:23
deifilia:有作詞的天份?XD 幸好正式上場時唱對了。唱完往回座位 09/04 06:24
deifilia:的路上時,還鬆了一大口氣呢! ^^ 按摩那邊的話題,按摩 09/04 06:24
deifilia:師只有一位真的太少了啦~ 如果是我的話,等一小時就想走 09/04 06:25
deifilia:人了。連SEPPD都有兩位,事務所應該要多安排一位比較好, 09/04 06:25
deifilia:就如TAMORI桑說的,一位按摩師按完六人應該也累了吧 XD 09/04 06:25
jun2006:好像是井之原說的吧,按摩師按完後比他們六個還累XDD 09/04 18:12
Midiya:感謝翻譯^^ 推按摩師按完後比他們六個還累 XDDDDD 09/04 22:32
mienai:驚!!LIVE後還有按摩服務喔!!..大家都在欺負哩打..話說之前 09/05 00:47
mienai:SP唱錯V他們自己究竟有沒有發現咧??? 09/05 00:47
mienai:我怎麼覺得樓主的最後一句好閃XDD....哈哈Y 09/05 00:48
mienai:謝謝翻譯^0^ 09/05 00:48
mienai:先看了翻譯才去水管..哩打還抓準了時機換手拿麥克風.. 09/05 01:01
mienai:最後要回座時隱約看得到手上有黑黑的一條..XDD 09/05 01:02
maeeychristm:今天的美食冤大頭來賓是岡田准一唷! 09/05 17:04
heg:喔~~樓上的提醒實在是太貼心了!!!! 09/05 17:55
chienin:看到leader和繪理子就想起她們曾合作過音樂劇 leader還被 09/06 22:03
chienin:以前還被團員們笑說有口臭 叫繪理子多注意點 笑翻了 09/06 22:04
narra:感謝翻譯!! 隊長大人被抓包真的超好笑XDD 09/09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