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P台北包場購票再開放預告] 非常抱歉讓大家久等,經退票統計後, 台北A、B場現在確認會在明天3/15(二)中午12點整, 重新開放購票!數量不多,請還有想要參加的朋友注意喔! **以上轉自和風家http://www.plurk.com/p/b5gkyy 大家把握機會內^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03.59 ※ 編輯: junieva1118 來自: 61.230.203.59 (03/14 23:58)
plumageke:網站雖然很卡,但還是順利買到19號的票了~! 03/15 15:28
plumageke:目前20號的還有票喔,想買的人快去吧! 03/15 15:29
toshism:哭哭...到現在才想起來 03/15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