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viv6jun:俏皮呀 04/11 20:14
推 kakoisme:逆生長的三人XDDD 04/11 21:12
推 hinano:看了我也好想吃..... 04/12 00:02
推 chibitsuyo:CM好可愛~ 04/12 00:36
推 cindyken:超可愛的~尤其是小健的部份都讓我大笑XDDDD 04/12 01:08
推 lovecen:好可愛唷!!!三個人擊掌同時的部分也太厲害!!默契十足^^ 04/12 01:17
推 hirosama:超可愛的三人組XD 04/12 11:14
推 ca00265:好可愛!! 04/12 12:51
推 Archangels:可愛!(*〞▽〝*) 04/12 14:09
推 hahayayaya:可愛翻了!!!!!!KEN的超大分玉米好好吃的感覺XD 04/12 18:50
推 okadanaoki:說實在的我比較想吃那三個 (踢飛...) 04/13 04:24
推 toshism:Go的表情看起來真的好好吃!!! 04/13 15:40
推 cytt:好餓喔...我竟然很認真在看食物 (喂... 04/13 19:14
推 YIDAN:裝超多玉米XDDDDD 04/13 22:23
推 superv6okada:Ken怎麼可以這麼好笑!!!我看完~笑了好久!!XDD 04/14 14:19
推 minho520:KEN好可愛啊~看起來好好吃~找他們代言就對了!!! 04/15 00:53
推 bccgogo:餓餓餓~~~是說這樣夾醬吃會不會愛鹹XDDDD 04/16 00:11
→ bccgogo: 太 04/16 00:13
推 ashtin:超可愛~~ken好有梗喔XDDD 04/16 11:45
推 tomoyuu:好可愛~~~~~~~~~~~~~~~~~~~~~~~~~~~~ 04/17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