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官網線上觀賞 http://www.ebarafoods.com/sp/ougon/cm.html 看了肚子都餓了 吃相好可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116.185.153
viviv6jun:俏皮呀 04/11 20:14
kakoisme:逆生長的三人XDDD 04/11 21:12
hinano:看了我也好想吃..... 04/12 00:02
chibitsuyo:CM好可愛~ 04/12 00:36
cindyken:超可愛的~尤其是小健的部份都讓我大笑XDDDD 04/12 01:08
lovecen:好可愛唷!!!三個人擊掌同時的部分也太厲害!!默契十足^^ 04/12 01:17
hirosama:超可愛的三人組XD 04/12 11:14
ca00265:好可愛!! 04/12 12:51
Archangels:可愛!(*〞▽〝*) 04/12 14:09
hahayayaya:可愛翻了!!!!!!KEN的超大分玉米好好吃的感覺XD 04/12 18:50
okadanaoki:說實在的我比較想吃那三個 (踢飛...) 04/13 04:24
toshism:Go的表情看起來真的好好吃!!! 04/13 15:40
cytt:好餓喔...我竟然很認真在看食物 (喂... 04/13 19:14
YIDAN:裝超多玉米XDDDDD 04/13 22:23
superv6okada:Ken怎麼可以這麼好笑!!!我看完~笑了好久!!XDD 04/14 14:19
minho520:KEN好可愛啊~看起來好好吃~找他們代言就對了!!! 04/15 00:53
bccgogo:餓餓餓~~~是說這樣夾醬吃會不會愛鹹XDDDD 04/16 00:11
bccgogo: 太 04/16 00:13
ashtin:超可愛~~ken好有梗喔XDDD 04/16 11:45
tomoyuu:好可愛~~~~~~~~~~~~~~~~~~~~~~~~~~~~ 04/17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