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pango520:架上現貨真的不多!我去光南買A剩1 B*2 普*2 ... 02/17 21:29
推 momoko51244:直接問櫃台,會從後面拿出來XD,不過我是在台北... 02/17 21:46
推 clipo:應該可以再訂,下次進貨時再拿 02/17 22:01
推 yayav6:我也住新竹 差不多兩點半去玫瑰買的 下樓時店員還說 架上 02/18 00:50
→ yayav6:三版各剩一張 我先買AB初回 真的太窮了 我還刷卡 下樓時店 02/18 00:51
→ yayav6:員A還跟店員B說 初回AB都被他買走了偶 新竹的V6為什麼總是 02/18 00:53
→ yayav6:進這麼少貨 都一定要在第一天第一時間去買 不然就要先訂 02/18 00:54
→ bewiththem:後來我問櫃台他說都沒貨了!!!下禮拜才進貨!! 02/18 11:30
推 dahlia:新竹+1,昨天整個忘了今天跑去光南跟玫瑰完全架上找不到= = 02/18 15:38
推 hinacyan:今天去台北光南買~順利到手~架上還各有兩張喔~ 02/18 18:12
推 lovesigh:斗六還剩A*3 B*3 普盤*3 02/20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