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終於等到DVD台壓發行時間 我住新竹!!! 今天下午四點去光南買~~ 因為聽說今天發行的下午三點才會到貨 所以我就四點多去買了 居然被我買到最後一張 本來都領好錢要去敗三張的 結果只剩下普通版的一張 看來下次手腳要快點了 不知道住新竹的還有沒有人知道哪裡又AB版的買的到 不過先有一張來看我想可以撐很久 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41.63
japango520:架上現貨真的不多!我去光南買A剩1 B*2 普*2 ... 02/17 21:29
momoko51244:直接問櫃台,會從後面拿出來XD,不過我是在台北... 02/17 21:46
clipo:應該可以再訂,下次進貨時再拿 02/17 22:01
yayav6:我也住新竹 差不多兩點半去玫瑰買的 下樓時店員還說 架上 02/18 00:50
yayav6:三版各剩一張 我先買AB初回 真的太窮了 我還刷卡 下樓時店 02/18 00:51
yayav6:員A還跟店員B說 初回AB都被他買走了偶 新竹的V6為什麼總是 02/18 00:53
yayav6:進這麼少貨 都一定要在第一天第一時間去買 不然就要先訂 02/18 00:54
bewiththem:後來我問櫃台他說都沒貨了!!!下禮拜才進貨!! 02/18 11:30
dahlia:新竹+1,昨天整個忘了今天跑去光南跟玫瑰完全架上找不到= = 02/18 15:38
hinacyan:今天去台北光南買~順利到手~架上還各有兩張喔~ 02/18 18:12
lovesigh:斗六還剩A*3 B*3 普盤*3 02/20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