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PO文 不確定有沒有OP過 在J家官方FB看到新PV釋出 很特別的拍攝內容(感覺延續了sexy honey bunny 的風格?) masa領舞那邊好帥氣啊>///< 期待新曲!! (官方的需要關燈嗎? @@) http://0rz.tw/XInkA -- Up on the moon We'll all be there soon Watching the earth down below We'll journey to mars And visit the stars Finding our breakfast on Plut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96.104
bccgogo:很妙的fu~V又再挑戰新路線了!! 08/01 20:42
harrylord:真的好妙啊~又被一開始的抒情風給迷惑了XDD 08/01 20:47
我一開始也沒迷惑了~沒想到!!!真是百變V6!!XD
Dango:這....感覺一直把新曲風在V6上實驗 08/01 20:54
我也這麼想~老實說我比較喜歡以前的歌耶 @@
jjump:可是很喜歡這新曲風耶XD 聽完有做完一場夢的感覺XDDDDD 08/01 21:01
Midiya:編曲好有趣!! 同一首歌卻有超多種曲風 ^^ 08/01 22:57
Midiya:Masa領舞那邊很帥卻又很色 哈哈哈~~ 前面准一的獨唱好長喔! 08/01 23:00
MASA好帥!!看完的感想是:這6人有老到嗎!?!!? ※ 編輯: lovesigh 來自: 125.224.196.104 (08/01 23:16)
zuttojun:聽這首歌好像在坐雲霄飛車~也太大的起伏 XDD 08/02 00:11
vojt:J家沒有FB吧 連結最好關燈一下比較好 08/02 01:09
已關燈~:)
Yveeity:這是好幾首歌mix在一起的吧 XDDDDD  08/02 01:58
steelgraycat:一開始聽覺得有夠奇怪XD,後來就被扭扭扭那段洗腦了 08/02 09:02
shikei:編曲好有趣!!!! 好像一次聽了很多首歌的感覺XDDDDDDDDDDDDD 08/02 10:00
今天又多聽了幾次~覺得好趣味XD 果然有mix的感覺! ※ 編輯: lovesigh 來自: 125.224.196.104 (08/02 12:00)
cytt:這嘗試有趣~ 意外的很喜歡XDDD 讚!讚!讚! 08/02 12:21
karieya:我覺得很棒耶!! 08/02 13:24
naoko22:好不習慣.....喜歡以前+1 08/02 13:30
ginger60331:看了LIVE好愛這首喔!!!V們都笑得好開心!!! 08/02 17:40
stella49:很好奇他唱現場會變怎樣^__^ 08/02 19:26
YIDAN:帥!!!!!!!!!!!! 感覺是超多歌組在一首XDD 以前+1 08/02 22:36
jane15:看前頭真的會以為是抒情的呢!結果竟然變舞曲風,感覺還不錯 08/03 09:20
rocksubaru:喜歡以前風格+1 不過哩打領舞好迷人>///< 08/04 00:05
sakuryo:這是組曲嗎???XDDD 08/05 23:18
sakuryo:LEADER領舞超帥!!!!+1 08/05 23:18
okadanovia:好期待8/10 08/06 23:03
risustar:好有趣!有音樂劇的感覺!Masa真的40了嗎...還是好會跳阿!! 08/07 20:28
nellwang:這次是有特殊意義的第40張單曲,曲長6分6秒 08/12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