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S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ohuang (不好意思我忘了你的id了)》之銘言: :   請教各位有關財力證明的部分一定得是銀行的存款證明嗎?? :   因為家裡的財產部分現金比較少,都是以不動產比較多耶~ : 提出現金餘額的證明可能會不是很夠,學校要求是約六十萬台幣。 : 如果是所得證明和不動產證明可以嗎?? : 麻煩各位的解答了。感恩呀~ 覺得不動產證明老美不見得承認 保險一點 還是拿銀行的存款證明比較好 只要辦證明的"當下" 戶頭中有這麼多錢即可 暫時把家人的現金先全部轉至同一個戶頭中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8.192.177.91
pohuang:多謝您的回答~謝謝 03/27 03:27
stanleyyeh:我是拿別人的財力證明過關的.就說是family friend 03/27 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