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al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真是令人滿足的一次專訪。 令人湧起無限回憶,和走過一段歷程的感慨~ 當〈難得好天氣〉播畢,派大說:「這樣的編曲,你說是昨天剛發的歌,也還 是非常厲害…」,讓人不禁回想起當年聽到首播時的興奮,也驚覺到已經過了 五年了啊~琇琇說是苦苦哀求公司才橋到的合作機會,現在想想真是值得。 (背後有一番故事齁…不然錄音時怎麼會…T_T) 聊到2001明哥來台當珊妮的演唱會佳賓,那場「魔岩三連發」啊啊啊~ 我還記得那天在 @Live門口要了明哥簽名(為此得意了很久咧), 而當天下午,也是《花開》的發片記者會在六福皇宮……一天趕兩攤:P 然後2002~2003琇琇跟珊妮的密切合作、2004珊妮「美中毒」演唱會明哥再當 佳賓、2005琇琇和明哥「戀人絮語」…整個歷程參與下來, 到今天可以聽到三個人齊聚音樂五四三的專訪… 這這這…不知道該怎樣說自己的幸運了!! 緣份真是奇妙。 而且今天聽他們聊天感覺真的很讚, 大家說珊妮寫的歌很難唱,珊妮說「所以她後來就翻唱瓊瑤的歌了」…挖哈~很爆笑! 聽珊妮聊琇琇的體貼也很令人開心,還有聊太懶不寫歌--> 「可以了就降,剩下你幫我寫吧~」也很妙…XD 接下來真的還有好多東西值得期待~ 珊妮的表演,達明一派新專輯,當然,還有許琇琇的書跟音樂:) -- 愛你 亂有 獨特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2.226 ※ 編輯: zuccazoe 來自: 203.73.12.226 (04/24 04:29)
DeepWhite:五年????那麼久了嗎??? 61.57.103.198 04/24
zuccazoe:難得好天氣 是2000年發行的專輯啊 203.73.12.226 04/24
DeepWhite:完全沒感覺時間在過阿.... 61.57.103.198 04/24
DeepWhite:日光機場好像三年前出的一樣....orz 61.57.103.198 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