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al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同感 覺得她的特色好像被掩蓋了 其實聽她以前專輯 很多歌 真的都很優美很好聽 有些是"情境到了"的時候 覺得特別扣人心弦~~特別會想起某些歌~ 有些唱片公司沒有把它作主打的歌 卻其實是我很喜歡的呢~~ ※ 引述《snow1224 (小翼..★藍調。)》之銘言: : 最近突然又把許茹芸以前的唱片拿出來聽~ : 聽著聽著覺得她真的有點可惜~ : 這麼獨特的美聲~應該還有更廣的可能性~ : 可是在她當紅時~好像都一直被商業抵制著~ : 一直被局限~ : 仔細看了一下歌詞本~琇琇幾乎每張都有她的創作~ : 如果要她轉成創作歌手也不無可能~如果她在當紅巔峰時能來一張創作碟~想必會有更 : 耳目一新的評價~ : 但是在她轉復古的"雲且留住"及"我愛夜"後~一直到現在~歌壇就沒她的聲音了~ : 好懷唸琇琇的歌聲阿~~~~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22.144
platalea:很多非主打歌 現在還是百聽不厭~~好聽~~220.143.120.214 09/11
shinoo:沒錯! 220.132.44.234 09/11
ccharlies:琇琇我愛你......快點出新專輯吧~~~~ 220.132.182.21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