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al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justforvalen.pixnet.net/blog 試聽機上就可以聽到這首歌了喔 大家覺得是不是琇琇呢?呵呵 作者: myocean (當海不藍) 看板: Valen 標題: [轉錄][公告] 關於神祕合唱女歌手.... 時間: Wed Oct 15 01:34:20 2008 ※ [本文轉錄自 Sandee 看板] 作者: blueskuei (布魯斯桂) 看板: Sandee 標題: [公告] 關於神祕合唱女歌手.... 時間: Tue Oct 14 01:41:48 2008 日前在「公主同一國」秘密搶聽會上大受好評的「離別曲」到底合唱的神秘女歌手是誰? 專輯部落格已開文,請大家去回覆吧。:) 原文 http://sandeechan.pixnet.net/blog/post/22424809 這個...沒獎品啦(羞) 請不要因為這樣就興致缺缺喔.... 我們宣傳老大都特別去找當事人錄了一段VCR,親自公布答案了說:P 科科科 另外要告訴大家 試聽機已經修正不能連續播放的問題了 感謝echo的柏蒼大力協助喔:) 至於換歌....恩....公主說:當然是會換喔! 但總得先多聽一陣子咩 所以還想聽什麼,過陣子就到公主日記去告訴公主吧:) 以上 ps 竟然有人在心得文中說我是「中年發福的大叔」>___< 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45.162
Sette:我是說我想像中的布魯斯桂是中年發福的幽默大叔 10/14 01:43
Sette:不過原來是帥氣時尚的年輕人吶 :D 10/14 01:45
asemia:連續播放實在太讚了 放了整夜.. 10/14 02:05
shizukada:離別曲啦 XD 10/14 02:34
sourlemon:請問,如果想要打開網誌就自動播放,不用手動按play的話 10/14 03:14
sourlemon: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更改阿@@ 10/14 03:14
sourlemon:連續播放聽起來真開心!!!! 10/14 03:24
johanneswu:李端嫻@_@ ? 10/14 09:30
octobery:我想聽無邪氣!! 10/14 11:15
※ 編輯: blueskuei 來自: 61.216.45.162 (10/14 11:49)
blueskuei:自動播放是沒有,因為很多網友是不愛自動播放的呢@@ 10/14 15:58
polarpolar:不愛自動播放 +1 ._./ 10/14 16:00
curtietz: 不愛自動播放 +1 ._./ 10/14 16:04
blueskuei:不愛自動播放 +1 ._./ 樓上玩推齊? 10/14 16:14
blueskuei: 不愛自動播放 +1 ._./ 可惡沒成功! 10/14 16:15
funyee: 不愛自動播放 +1 ._./ 阿桂還是沒成功...XDDDD 10/14 16:31
polarpolar:不愛自動播放 +1 ._./ 自然就是美啦 XDDDD 10/14 16:36
ogawabass: 不愛自動播放 +1 ._./ 好難猜噢我的媽, 到底是誰呢? 10/14 16:38
JLF: 不愛自動播放 +1 ._./ 一聽就覺得是許茹芸耶 10/14 17:26
octobery: 不愛自動播放 +1 ._./ 布魯斯桂感覺很酷 XDDDD 10/14 17:40
NANX: 不愛自動播放 +1 ._./ alala直接放棄猜~~ 10/14 18:20
rosemadder:不愛自動播放+1 我也覺得是許茹芸耶* 10/15 00:42
mgdesigner:我猜是聲音機器人XD 10/15 01: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55.148.214 ※ 編輯: myocean 來自: 124.155.148.214 (10/15 01:36) ※ 編輯: myocean 來自: 124.155.148.214 (10/15 01:36) ※ 編輯: myocean 來自: 124.155.148.214 (10/15 01:36)
starlight66:我也覺得是琇琇 10/15 07:12
lowlow530:+1 10/15 08:26
ASLV:琇琇~真的太像了! 10/15 12:04
zaizaibear:我覺得是萬芳耶@"@ 10/15 15:35
icedgarlic:我也正想問是不是琇~哈哈~ 10/15 17:14
starjuice:不像萬芳。我覺得像琇 10/15 22:02
lovevalen:真的挺像琇的~ 10/15 22:55
icedgarlic:其實是三個人一起合唱哈 (誤) 10/16 00:23
myocean:應該不是了耶 根據blueskuei的提示 不是萬芳也不是琇琇喔 10/16 13:48
ayaseyuma:我不太會認珊妮的歌聲>"< 聽了好幾次 10/16 20:46
ayaseyuma:然後又有很氣音的合聲 應該是這部分讓人覺得像琇 10/16 20:47
ayaseyuma:可是除了氣音之外 一點琇的感覺也沒有捏 10/16 20:47
ayaseyuma:聽了N次還是聽不出來有兩個人的聲音 = ="" 該狀牆 10/16 20:48
lowlow530:不要是超偶那些傢伙就好了..... 10/16 22:27
icedgarlic:今天就要揭曉了... 10/17 16:20
icedgarlic:答案是S.H.E中的HEBE~囧 10/17 18:03
lowlow530:囧 10/18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