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V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basket2001 ( )
看板
Van
標題
Re: [討論] 大家說說聽了他這張專輯的感覺吧?
時間
Sat Sep 14 22:06:15 2002
其實我覺得還好耶~除幾首歌聽過一遍會比較有印象,且感覺比較好聽外~ 其他都沒什麼記憶性~非得聽很多遍才很有印象~ 是選歌問題八~ 他歌喉嗓子及技巧都很好~但是選歌不佳~沒有發揮他聲音的特質~ 這是我個人覺得的啦~不要打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6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