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金馬獎頒獎典禮 雖是小范的死忠支持者 還是要提出個人的看法 海角樂團準備的真的太...... 這是一個大型的頒獎典禮 且有幾百萬觀眾在注目著 雖不是小范的個人問題 看得出他也很想救救 然...... 看的大家好緊張 很多事除了看努力的過程 然也是更要看結果 希望能好好把握這次經驗 未來 必須把握住每次的機會 虛心接受建議 調整狀態 好好為12/20演唱會準備 我們都很期待 倒是覺得海馬45號 小范演的挺好的 笑得很奸 讓人很想打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01.94
singingshing:中肯 我也覺得很亂 有失望到 特別是開場時 整個節奏 12/09 18:59
singingshing:不對 像戲中彩排的樣子...20號希望有改進吧 12/09 19:01
singingshing:補推 12/09 19:32
jesuswithme:或者是因為大型活動,更緊張了一點吧~~ 12/09 22:35
jesuswithme:我相信小范20號一定超 棒的^^ 12/09 22:36
happytourism:藝人是真的很辛苦的 希望小范能得到更多人的肯定 12/10 21:49
Rockervan:整個場中,不是小范問題.畢竟是小范自己的歌..其他人因為 12/11 01:48
Rockervan:紅了後通告很多,小范也是 要湊滿五個人一起練習根本是難 12/11 01:49
Rockervan:不過小范很有誠意的道歉,大家期待演唱會吧^^ 12/11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