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ngingshing:中肯 我也覺得很亂 有失望到 特別是開場時 整個節奏 12/09 18:59
→ singingshing:不對 像戲中彩排的樣子...20號希望有改進吧 12/09 19:01
推 singingshing:補推 12/09 19:32
推 jesuswithme:或者是因為大型活動,更緊張了一點吧~~ 12/09 22:35
→ jesuswithme:我相信小范20號一定超 棒的^^ 12/09 22:36
→ happytourism:藝人是真的很辛苦的 希望小范能得到更多人的肯定 12/10 21:49
→ Rockervan:整個場中,不是小范問題.畢竟是小范自己的歌..其他人因為 12/11 01:48
→ Rockervan:紅了後通告很多,小范也是 要湊滿五個人一起練習根本是難 12/11 01:49
→ Rockervan:不過小范很有誠意的道歉,大家期待演唱會吧^^ 12/11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