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ancouv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中午去cactus吃飯(在robson st) 一進去就發現他們的服務生很正! 我點了smokehouse 朋友點了蕃茄蝦子義大利麵? 還有一盤炸魷魚及焗烤馬鈴薯皮之類的東東 smokehouse很像是墨西哥料理 餅皮內有豐富配料(對不起我忘光光了 今天太冷了) 不過炸魷魚實在很爛 好像在吃粉 吃不到啥魷魚 但是焗烤那道很棒 還加上蔥及碎肉末 再沾上醬 超好吃! 朋友的義大利我吃了一口 感覺soso lo~ (純粹是我不愛吃義大利麵) 今天忘了帶相機 所以沒拍照 真不好意思 這家服務態度也不錯 值得再去 -- 歡迎參觀我的blog http://blog.xuite.net/jessie.nick/men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82.164.247
misstw:他們的baby ribs和漢堡也都很好吃^^ 12/06 11:11
enphlin:那我下次試試 一定會記得帶相機 12/06 13:46
eve28x:這家服務生很正是很有名的啊................ 12/09 00:10
faybe:是亞洲人媽 服務生 12/25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