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ancouv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大家一個問題 六月要去溫哥華, 不知道要帶怎樣的衣服啊? 因為想待在那裡一個月.... 之前都沒去過. 還有一個月,可以就讀語言學校嗎? 想說順便加強自己的英文. 大家有推薦的學校嗎?? 感謝大家的回答 ^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81.127
moongrass:帶薄料子長褲 短袖襯衫 梯恤~~~ 04/17 02:10
yeric:還是老話一句.....記得帶比基尼~ XD 04/17 07:42
moongrass:-_- 04/17 10:21
moongrass:那麼想看比基尼你為什麼不自己買來穿? 04/17 17:30
imosa:我一直再想 什麼時候可以穿短褲...都四月了>"<還穿不出去@@ 04/17 18:32
yeric:因為我怕妳自悲阿.....用心良苦 04/18 03:43
yeric:卑.....心注音在幹啥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8 03:47
moongrass:喔~原來你穿比基尼比我穿好看得多呀?那你穿吧! 04/18 08:16
yeric:是阿....我的腰 臀 腿 膚質 好像都比你優捏~ 04/18 12:20
moongrass:你放屁! 04/18 17:58
moongrass:我光是臉孔的優質度就是你望塵莫及的......何況其他! 04/18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