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vidlhs:某些品項可以保存20天, 台北可以提貨 08/06 00:54
推 fumica:我請人帶科學麵orz... 08/06 02:03
推 doublecream:我朋友叫他女友搬了一箱統一密豆奶Orz 08/06 02:09
推 fumica:我還叫人帶了=.=壹週刊 08/06 04:59
推 davidlhs:大X華可以買到大部份的台灣食物 08/06 10:28
→ davidlhs:只是.... 付帳時覺得.... 像是被搶了一樣 = = 08/06 10:29
推 maninca:我覺得蜜餞類的不錯 可以放很久 在這邊也買很貴 08/06 14:50
推 karenling:統一布丁! 08/06 16:37
推 whitedevil:感謝大家的熱心推文,可是請認真一點啊…… 08/06 18:39
→ whitedevil:蜜豆奶、布丁=太重 科學麵=沒記錯的話大筒滑就有 08/06 18:40
推 whitedevil:大筒滑的臺灣食品其實很少,現已快被中國製品全面攻陷 08/06 18:42
→ whitedevil:有沒有人知道現在臺灣流行的零食是甚麼啊? 08/06 18:46
→ whitedevil:像前陣子(年初我在臺灣的時候)是厚切洋芋片…… 08/06 18:46
推 yijaneshen:我舅舅每次都喜歡帶鳳梨酥跟老婆餅回去 08/07 01:16
推 davidlhs:老婆餅不錯... 但台灣也不是每家老婆餅都好吃~ 08/07 01:41
→ davidlhs:在溫哥華吃了乾扁的老婆餅後... 唉... 還是台灣的好吃點~ 08/07 01:42
推 moongrass:乾扁的老婆餅-_- 08/07 09:37
推 fumica:科學麵 大統華的是小包裝的 不好吃 而且很軟 不脆~~ 08/07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