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ancouv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再過不久有朋友要來,想請他幫我帶點零食過來, 不過一時想不到要帶什麼才好,有甚麼好點子嗎? 條件是不要太重的,不要保存期限很短的,台北就可以買到的…… 不然我也想吃宜蘭牛舌餅、大甲芋頭酥、花蓮麻糬、澎湖黑糖糕…… 囧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參(ptt3.cc) ◆ From: 207.6.59.138
davidlhs:之前有帶過玉珍齋 http://www.yzz.com.tw/main.htm 08/06 00:53
davidlhs:某些品項可以保存20天, 台北可以提貨 08/06 00:54
fumica:我請人帶科學麵orz... 08/06 02:03
doublecream:我朋友叫他女友搬了一箱統一密豆奶Orz 08/06 02:09
fumica:我還叫人帶了=.=壹週刊 08/06 04:59
davidlhs:大X華可以買到大部份的台灣食物 08/06 10:28
davidlhs:只是.... 付帳時覺得.... 像是被搶了一樣 = = 08/06 10:29
maninca:我覺得蜜餞類的不錯 可以放很久 在這邊也買很貴 08/06 14:50
karenling:統一布丁! 08/06 16:37
whitedevil:感謝大家的熱心推文,可是請認真一點啊…… 08/06 18:39
whitedevil:蜜豆奶、布丁=太重 科學麵=沒記錯的話大筒滑就有 08/06 18:40
whitedevil:大筒滑的臺灣食品其實很少,現已快被中國製品全面攻陷 08/06 18:42
whitedevil:有沒有人知道現在臺灣流行的零食是甚麼啊? 08/06 18:46
whitedevil:像前陣子(年初我在臺灣的時候)是厚切洋芋片…… 08/06 18:46
yijaneshen:我舅舅每次都喜歡帶鳳梨酥跟老婆餅回去 08/07 01:16
davidlhs:老婆餅不錯... 但台灣也不是每家老婆餅都好吃~ 08/07 01:41
davidlhs:在溫哥華吃了乾扁的老婆餅後... 唉... 還是台灣的好吃點~ 08/07 01:42
moongrass:乾扁的老婆餅-_- 08/07 09:37
fumica:科學麵 大統華的是小包裝的 不好吃 而且很軟 不脆~~ 08/07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