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ancouv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友好^^ 因為我下禮拜三要訪問一個NPO的人 在想要帶禮物嗎? 這邊的文化是怎樣的呢? 如果要帶禮物 帶怎樣的禮物比較合適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147.57.181
moongrass:茶葉 11/06 07:36
yxj124:不用帶伴手禮, 事後寄一張感謝卡給他就好 11/06 09:39
arsa:推 茶葉!!最好不要買大賣埸的!不用太大罐,4兩或半斤裝的就好! 11/06 11:36
kukukukuku:謝謝大家的意見喔~~ 11/06 12:03
IronChef:Nothing per os還給他喝茶? 11/06 14:18
moongrass:ironchef你在說什麼? 11/07 07:49
kukukukuku:我也看不懂XD 11/07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