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ongrass:茶葉 11/06 07:36
推 yxj124:不用帶伴手禮, 事後寄一張感謝卡給他就好 11/06 09:39
推 arsa:推 茶葉!!最好不要買大賣埸的!不用太大罐,4兩或半斤裝的就好! 11/06 11:36
推 kukukukuku:謝謝大家的意見喔~~ 11/06 12:03
推 IronChef:Nothing per os還給他喝茶? 11/06 14:18
推 moongrass:ironchef你在說什麼? 11/07 07:49
推 kukukukuku:我也看不懂XD 11/07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