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jkl0929:到時你可以買day pass或者week pass就行了吧~或者去7-11 02/19 11:01
→ hjkl0929:可以買整本(10張)的車票比較便宜 02/19 11:02
→ BARZII:有有有~~我在加拿大的朋友有跟我提過,只是我想說 02/19 11:58
→ BARZII:如果有人正好有沒有用完的車票,我正好可以買來拿去用 02/19 11:59
→ BARZII:這樣比較不會浪費 ^^" 02/19 11:59
→ BARZII:謝謝樓上大大的提醒 ^^ 02/19 11:59
推 dick5566:要打棒球嗎?? 02/19 13:47
→ BARZII:謝謝Dick大的邀約,不過小弟只會待幾天,所以沒有辦法跟您 02/19 14:57
→ BARZII:一起同樂 ^^" 02/19 14:57
推 YvonneC:只要有心....也是可以打棒求的... 02/19 15:10
推 dick5566:喔喔 ok 那玩開心點 02/19 17:57
→ BARZII:不好意思忘了說,小弟想要買的是 1 zone 的 ^^ 02/21 10:35
推 hjkl0929:疑~不是徵到了喔@@ 我這邊有一本全新1zone的~ 02/21 11:09
→ hjkl0929:壞消息是再過6小時我就要去機場飛去溫哥華了...XD 02/21 11:09
→ hjkl0929:如果要的話等你到溫哥華時再賣你XD 02/21 11:10
→ BARZII:ㄚㄚㄚ~~~ 02/22 11:53
→ BARZII:因為原本要賣我的姐姐,她只有2 zone的,所以 > <" 02/22 11:54
→ BARZII:沒關係沒關係 我在那邊買也可以 ^^" 02/22 11:58
→ fenda:其實先買2區的也是可以暫代著用.總比下飛機開始找零錢好一點 02/23 14:35
→ BARZII:已經買到囉~~謝謝各位大大 ^^ 03/27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