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zi:超大雪...downtown 03/16 03:53
推 allenet:超大雪...richmond 03/16 04:01
推 kevinc921:大雪...richmond 03/16 04:16
推 IamCrayon:停了...richmond 03/16 04:35
推 hjkl0929:剛剛從downtown回來...XD 03/16 04:46
推 anitai:太陽好大..richmond 03/16 05:45
推 kevinc921:大腸好大..richmond 03/16 06:16
推 celipliz: 大湯好大..richmond 03/16 07:04
推 dietrichgary:亂推文好強大..溫哥華版...XD 03/16 07:26
→ lauly:木腸很大.........Burnaby 03/16 08:17
推 fenda:雨雪-大雪-大雨-太陽 好有趣的一天. 03/16 11:42
推 Benzin:太傷很大........Burnaby 03/17 06:18
→ kamer:好好喔 看不到... 03/20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