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ancouv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4/8飛往溫哥華.... 訂不到位子 > < 有位子的都破4萬了 是我不會找嗎????? 救命阿!!!! 怎麼這個時間那麼多人要去啦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3.252.2
renja:春假放完大家都要回來啊 你有找哪幾間啊? 03/16 13:39
leo18060:找找看轉機的 日航之類的... 03/16 13:39
iicbm:有蠻多可以坐的阿不計較轉機的話 03/16 13:40
iicbm:國泰香港飛溫哥華一天三班,應該不會沒位 03/16 13:40
renja:長榮華航這種一定滿座的 上次禮拜三去送機 通通都是當天 03/16 13:41
renja:領完成績單要飛台灣的嫩小孩XD 03/16 13:42
ytrebil:嗚~ 國泰轉機的也要排候補 日航光稅金要17300..我心痛阿! 03/16 14:08
iicbm:還有韓航,還有美國轉機的,不介意轉兩次機的話 03/16 14:11
ytrebil:失算阿 完全沒有想到春假這回事 > < 死定死定 03/16 14:11
fenda:台灣出發的票, 長天期的好久沒在四萬以下了吧? 03/16 14:12
renja:作船回來吧XD 蹲貨櫃兩個禮拜喔~ (亂入...不要打我~ 03/16 14:18
iicbm:可以去時光精神屋修煉,練成瞬間移動移過來 03/16 14:20
fenda:坐船...我還真的挺想試試... 03/16 14:31
IamCrayon:坐船來好酷XD 03/16 14:40
hjkl0929:國泰我坐起來是比華航還舒服點XD 03/16 14:56
hjkl0929:我有朋友的姐姐是旅行社的~看有沒有需要~之前我也找她買 03/16 14:57
celipliz:有點太晚訂囉...xD 一定要這時回來嘛? 03/16 15:00
ytrebil:感謝大家的幫忙...目前排waiting中... 坐船的很誘人 03/16 15:00
ytrebil:其實我不是回去 我是過去 語言學校 4/13開課 03/16 15:02
b218h:香港轉加航.我每次都坐後補 只有一次沒坐到. 03/16 15:09
b218h:香港很多都是買來回坐單程 03/16 15:09
hjkl0929:可以飛4月12號~飛到溫哥華還是4月12~XD 03/16 15:20
TsungHan:可惜飛機沒有賣站票 03/16 16:24
elvispresly:台灣護照從YVR飛香港轉機需要港簽嗎?要怎麼在溫哥辦? 03/17 19:07
ytrebil:現在確定12有訂到,其餘都是候補 > < 全滿 !!! 03/17 22:43
anatoliachy:我當初每兩天打一次電話問,被我問到除夕到台灣的機票 03/18 00:09
iicbm:不用港簽,因為不會出境 03/18 11:03
ytrebil:記下來...原來 奪命連環call是有效的! 03/18 13:46
fenda:小心耶, 打太多, 真的奪命扣的話...也可能什麼都沒有了 03/18 14:02
hjkl0929:找旅行社他們會有系統自動補位~用不著連call吧~= = 03/18 14:04
b218h:若回程是後補票就要港簽... 03/18 15:58
b218h:打錯.應該講 若第二趟是後補票的話 03/18 15:59
b218h:要不然大概也不能登機吧. 03/18 15:59
ytrebil:今天去卡4/8.9華航和長榮的機位...將近43000...好心痛 03/18 22:38
ytrebil:4/12 長榮直飛假日加價含稅後,也不過35000啊!!! 早知道 03/18 22:38
ytrebil:那時候就直接訂4/7的了 不過 至少確定去的成啦 唉 03/18 22:40
kamer:阿不是說飛美國機票下殺到1萬7... 03/20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