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vinc921:男版友自介的頭推 XD hjk10929不會跟我搶吧 揪瞇 03/17 10:45
推 anitai:幫男生衝人氣 要不然新版友大概覺得溫哥華版眾只推正妹 XD 03/17 10:55
推 silentcrane:LOL JONA 03/17 10:59
推 silentcrane:原po是可愛系男生,高中綽號Mashimaro,有興趣的正妹 03/17 11:02
→ silentcrane:可與我連絡以獲得更多資訊。 酌收手續費。 03/17 11:02
推 dietrichgary:趕快推不然人家說我們只推正妹XD 03/17 11:12
推 IamCrayon: 趕快推不然人家說我們只推正妹XD 03/17 11:56
推 leo18060: 趕快推不然人家說我們只推amosXD 03/17 11:57
推 shin07: 趕快推不然人家說我們只推amosXD 03/17 12:03
→ xenosdk:可愛系個頭-_-" 你這學弟可當的真不稱職! 03/17 12:15
推 hjkl0929: 超快推不然人家說我們只推樓下XD 03/17 12:32
推 silentcrane:當年女生看到你不都這樣嘛? -> (づ′▽`)づ~ 抱抱 03/17 12:35
推 Lazi:溫版只推正妹的風氣到底是怎麼形成的 真不像話 03/17 12:42
推 silentcrane:板主大人領導有方 (?) 03/17 12:44
推 dietrichgary:版主的喜好 決定版上的風氣 (中肯?) 03/17 12:44
推 hjkl0929:版主英明!!All your highness!!! 03/17 12:57
推 kevinc921:ALMIGHTY LAZI!!!!!!!!!!!! 03/17 13:04
推 anitai:God Save the Lazi!!!!!!! 03/17 13:05
推 vzdce:冏, 請問我可以私下聯絡你有關於你在Montreal的生活嗎 03/17 13:06
推 renja:樓上是打算開車到montreal去嗎XD 03/17 13:11
推 hjkl0929:樓樓上 ..人名地名不是不用加冠詞的嗎!?XD 03/17 13:11
推 anitai:不, 就跟 God Save the Queen一樣, Lazi已經變成一種名詞了 03/17 13:14
推 hjkl0929:喔喔~!?不過Queen是一般的名詞~the是指那為一的queen 03/17 13:16
推 kevinc921:推God save the 喇舌 03/17 13:17
推 anitai:因為God Save the Queen是在針對當時的Queen Elizabeth.. 03/17 13:18
→ anitai:所以才會加the, 這是英國的國歌 03/17 13:18
→ anitai:我們現在也是在針對板上唯一的lazi... 03/17 13:19
推 dietrichgary:YAYAYA 歡迎新版友 溫版很會轉移話題真可怕XD 03/17 13:21
推 hjkl0929:所以你是把lazi當一般名詞而不是當人名囉!? 03/17 13:21
推 anitai:就跟Elizabeth也有分一世二世一樣阿...... 03/17 13:24
推 k6049432587:就是lazi已經屌到變名詞了啦 03/17 13:26
推 fenda:歡迎新版友之自介, 溫版的推文很歡樂! 03/17 13:28
推 kevinc921:人帥真好請愛用股溝大人 1,340,000 vs145,000 揪瞇喔 03/17 13:28
推 hjkl0929:可是lazi沒有分一二三世~所以是唯一的~應該不用加冠詞吧? 03/17 13:28
推 leo18060:不要找英文文法好嘛 難得上PTT不用看英文 還要在這吵文法 03/17 13:29
→ leo18060:give me a break plz 03/17 13:29
推 allenet:看溫板學英文 03/17 13:29
→ hjkl0929:哈哈哈~~這叫吃飽太閒....昨天和前天我都超忙的...XD 03/17 13:29
推 anitai:哪天人帥真好被拱上版主不就變成lazi二世了嗎 03/17 13:30
推 kevinc921:x版友:靠 老子好不容易可以寫自介 想不到躺著也中槍 03/17 13:30
→ hjkl0929:這禮拜有6個作業要交~我花2天做完~可以喘口氣 ~ 03/17 13:30
推 ke24126:Lazi是我們的王~ \( ̄▽ ̄)/ God Save the Lazi~ 03/17 13:30
→ anitai:你看那個the那麼不爽可以請原po把他修掉我不介意 XD 03/17 13:31
→ leo18060:馬機說的很有道理 人帥真好人氣超旺 絕對有機會 03/17 13:31
→ hjkl0929:那就是人帥真好一世~也不會變lazi二世.除非找個Lazi02.XD 03/17 13:31
→ hjkl0929:我只是吃飽撐著太無聊而已~哈哈~ (今天有人請我晚餐) 03/17 13:32
→ leo18060:not really, 板主=lazi=喇機 人帥真好=會喇機=下任板主 03/17 13:33
→ anitai:不會喔 因為lazi開創了溫版新時代 光憑帥不能開創新時代的 03/17 13:33
→ leo18060:so, 人帥真好=lazi二世 03/17 13:33
推 dietrichgary:我比較喜歡草食男XD 03/17 13:35
推 celipliz:好歡樂的推文..... 新版友好~ 03/17 13:35
推 k6049432587:贊同anitai 03/17 13:38
推 hjkl0929:一整個變閒聊文...XD 03/17 13:39
→ k6049432587:anitai=maffie 03/17 13:39
推 dietrichgary:推 LAZI開創新時代 你的英勇長存人心(大誤) 03/17 13:39
推 ke24126:羅傑開起大航海時代,Lazi開起溫板新時代~我要成為海賊王! 03/17 13:40
→ dietrichgary:不知不覺又快推到40了 囧 03/17 13:40
推 hjkl0929:超過40了啦!!XD 可見是男的推文也會超多的嘛!!(誤 03/17 13:42
推 ke24126:樓樓上大毛要不要當我的夥伴!? 我要10個夥伴!!! 03/17 13:43
推 ke24126:大毛可以當廚師 哈哈哈 XD 03/17 13:45
推 dietrichgary:那我可以拿到幾包白米XD 03/17 13:45
推 hjkl0929:樓上在玩什麼game嗎= =? 03/17 13:46
→ ke24126:先打贏我再說!!! 沒打贏就想拿白米阿 科科 03/17 13:47
推 kevinc921:光帥是無法冠上一是的名號的 新板友抱歉 我們今天激動了 03/17 13:47
推 dietrichgary:對阿 至少要先打倒EVA拿到白米 03/17 13:48
推 hjkl0929:=======想參加版聚的請寫信給我喔!!======== 03/17 13:49
→ hjkl0929:=======想參加版聚的請寫信給我喔!!======== 03/17 13:49
推 ke24126: =====想尋找灣屁死的請寫信給我喔!!======== 03/17 13:54
→ dietrichgary:請EVA收站內信XD 03/17 13:55
→ leo18060:瞬間就4篇優文了 請原PO感謝hjkl0929友情相挺(無誤) 03/17 13:59
→ renja:這篇不會爆吧XD 03/17 14:01
推 Lazi:我 要 打 十 個 03/17 14:32
推 YvonneC:推推推..XD 03/17 14:49
推 silentcrane:學弟情義相挺! Offer still stands, msg me now! 03/17 14:52
→ ebot:所以原PO的照片在?? 原PO幫我很多 卻沒看過本人 XD! 03/18 01:18
→ xenosdk:來了Montreal就會看到了那麼急幹麻 我又不是女的XD 03/18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