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ancouv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聽說stanley park 夜景很讚 星期五如果天氣不錯 我想帶某位重要的女士去那邊 但是我不確定是在哪一地帶 知道的版友可以提供我消息嘛~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4.5.7.237
dietrichgary:現在晚上都好冷ㄋㄟ@@ 03/17 13:54
leo18060:沒圖沒真相 03/17 13:55
hjkl0929:9 o'clock gun那邊可以看到整個dt和coal harbure 03/17 13:55
hjkl0929:冷才可以抱一起阿...1樓你遜掉了...XD 03/17 13:55
hjkl0929:五樓好專業!!! 03/17 13:56
leo18060:我想口虛5樓 03/17 13:57
hjkl0929:其實我也沒去過啦~直覺那邊會不錯就是了.... 03/17 13:59
hjkl0929:從downtown到north vancouver都看的到 原po可以去探路XD 03/17 13:59
renja:晚上小心點 流浪漢跟怪人很多 03/17 14:00
dietrichgary:AMOS其實你是批著草食男的皮的狼厚XD? 03/17 14:01
hjkl0929:那邊說是 gun不過似乎是一門砲~每天晚上都會打!?(沒去過 03/17 14:01
renja:之前晚上我家是開車進去的 還被人猛拍窗@@ 門記得要鎖! 03/17 14:01
hjkl0929:我只是之前在stanley拍照時有看到這個點~夜景應該不錯優 03/17 14:04
hjkl0929:因為再往北邊繞只能看到lions gatebridge和north van 03/17 14:04
hjkl0929:西邊只有海 english bay也只能往ubc看 不怎麼樣... 03/17 14:05
hjkl0929:所以最佳的點應該就是9o'clock gun那邊了~ 03/17 14:06
hjkl0929:那邊也還可以看到半座橋從森林裡通往north van... 03/17 14:06
hjkl0929:另外要散步的話.cambie bridge<->granville bridge不錯 03/17 14:07
hjkl0929:或者可以走到burrard bridge橋邊坐小小船去granville isl 03/17 14:08
hjkl0929:gastown晚上的燈光也不錯!在雨天也還滿有fu的.. 03/17 14:10
kevinc921:不去版聚帶妹去看夜景XD 03/17 14:22
hjkl0929:可能可聚完再去帶妹吧~哈哈哈~ 03/17 14:36
killyou80045:感謝各位版友提供的消息~haha~我搞不好會去版聚喔 03/17 15:10
TsungHan:我想噓五樓 03/17 17:40
celipliz:我想噓五樓 03/18 01:42
ke24126: 我想噓五樓 03/18 02:23
dietrichgary:噓五樓 長度剛好@@ 03/18 02:24
hjkl0929:..................................................... 03/18 07:48
b218h: 我想噓五樓 03/18 08:47
b218h:歪了... 03/18 08:47
killyou80045:噓爆他~他欠人噓 03/18 09:44
IamCrayon:五樓眾矢之的XD 03/18 09:45
hjkl0929:五樓好帥..!!! 03/18 10:14
hjkl0929:太帥都會被人噓~五樓好可憐~q_q 03/18 10:15
dietrichgary:五樓不要逼我去版聚噓你喔XDDDDDDDDDD 03/18 10:23
janwyd:人帥是非多 03/18 10:58
anitai:.....五樓好自high... 03/18 11:01
renja:五樓會直接被踹出版主他家 03/18 13:36
Lazi:我家15樓 可以從窗戶把他放生 03/18 17:31
ke24126:蓋布袋~ 我家有body size bag...XDD 03/18 18:43
kamer:聽說很多飄 尤其晚上 03/20 23:20
vzdce:據說Stanely Park內處有封閉的森林區, 傳說中戰死的原住民魂 03/21 00:03
vzdce:魄還在那邊聚集散不開. 03/21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