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ancouv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代po宣傳 :D) 我們(UBCLE)邀請了很多 Vancouver 當地的業餘 performer 來表演喔 有 live band/piano/dance performance, 繪畫展覽, 攝影展覽, 還有業餘藝術短片 最重要的是 ==================有酒可以喝================== 大家可以一邊看表演, 一邊聊天喝酒, 就像在 lounge bar 一樣.. 搞不好下一個版聚可以在那裡 XD 地點在 Calhoun's Bakery Cafe http://www.calhouns.bc.ca/ 3035 W Broadway, Vancouver (near Broadway and Macdonald) 時間是下星期六 (March 28th) 晚上七點 提早買票的話 只要五塊錢 (http://0rz.tw/293QN ) 要買票的話可以寄站內信給我 (jeffccl) 或是寫信到 tickets@ubcle.com 索取門票 活動網頁:http://ubcle.com/blog/index.php/2009/03/11/lebizarrearty/ -- 去的話五樓會愛死你, 十樓會拉著你說你不要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4.20.67.123 ※ 編輯: anitai 來自: 154.20.67.123 (03/19 04:36)
celipliz:然後十五樓會殺很大? 03/19 05:07
kevinpe90:1樓專業 03/19 05:24
dietrichgary:最近五樓是眾矢之的 XD 03/19 05:29
kevinc921:h同學是五樓 03/19 05:46
silentcrane:哈哈,沒想到Mag早我一步po XDDD 03/19 06:31
silentcrane:基本上就是會有許多"藝術"表演, 例如吉他,唱歌,等等 03/19 06:32
silentcrane:有興趣的版友也可以丟我水球問問,想買票也可以喔 :D 03/19 06:33
silentcrane:阿靠為什麼我是五樓... 03/19 06:34
IamCrayon:十樓快到了 03/19 06:36
anitai:因為我受到LE的人所託XDDDDDD Will走開你這個RC人 03/19 07:10
anitai:不要丟Will, 丟我丟我XD 03/19 07:11
silentcrane:我轉LE有段時間了 (煙 03/19 07:25
silentcrane:好啦其實我也才剛被拖入沒多久 lol 03/19 07:26
silentcrane:不像Exec有售票壓力 XDDD 03/19 07:26
vzdce:你們已經邁入推銷員的路了 03/19 07:37
celipliz:想當年我跑業務就得這麼賣力阿 (菸) 03/19 07:41
celipliz:話說我們內定5F沒出現耶xD 03/19 09:14
kevinc921:對阿 鶴大篡位XD 03/19 09:34
silentcrane:小的不是故意的 <囧> 下次會先把推文看完再推 XD 03/19 09:50
silentcrane:不過想買票的還請聯絡我!! XDDD (搶生意ing 03/19 09:50
crosscent:每次有活動我都要上班.... 今年根本就沒有出去玩過... 03/19 11:49
crosscent:大大的慚愧.... 03/19 11:49
renja:樓上自己開一團啊 這樣就一定有得玩~ 03/19 15:47
crosscent:有誰要玩ultimate? XDDD 03/20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