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zdce:正妹推~我覺得帶個大同電鍋很方便, 如果你常煮飯的話 03/20 01:12
推 leo18060:正妹推 03/20 01:24
推 dietrichgary:推妹正 03/20 02:07
推 yeh528:你是坐哪家航空公司呢? 03/20 02:12
推 celipliz:推阿~ 推一樓大同電鍋 03/20 05:33
推 kiikoo:我九月也要前進Van了~但我是6年級的老人XDDDDDDDDDDD @@" 03/20 12:22
推 hjkl0929:原po有在打paintball!?我學校有2個同學有固定在打的XD 03/20 12:49
→ fenda:kii, 六年級要比我大的也不多, 歡迎啊! 03/20 15:27
推 carolineko:真羨慕~我好想過去啊!我覺得原PO很好看^^ 03/20 16:49
→ ebbie:我會帶電鍋 那羽球拍呢? 我坐長榮或華航的飛機 有要一起嗎? 03/20 21:40
推 dietrichgary:原PO認識吳沐芸? 03/21 05:32
→ ebbie:Who r u ????? 03/21 06:49
推 rebellian:5/2 沒有印度人的華航 XD 03/21 09:22
推 YvonneC:認親戚@@?開始配對了嗎? dietr... 03/21 14:52
推 dietrichgary:只是剛看到高中同學的朋友XD 哪有配對這回事 03/21 14:55
→ ebbie:那你認識她嗎 03/21 22:29
→ dietrichgary:認識 我們是同班的 不熟就是了@@ 03/22 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