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ancouv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使用者帳號: ebbie 生日: 1984.11.21 性別: female 活動區域: Vancouver 服務單位: KGIC(business campus) 後半年會去打工實習 聯絡方式: 站內信 或給我MSN 我加你 沒圖沒真相: 我不漂亮喔 http://www.wretch.cc/album/ebbietien 希望參加的活動: 什麼都找我吧!! 尤其是滑雪 和有人要去看極光嗎? 想說的話: 我5/3將到達溫哥華(有人要一起搭機嗎) 我的課程大概一年多 明年七月課程結束後會去多倫多大玩 有人要一起計畫嗎? 還有....KGIC真的不好嗎? 順便想問問大家~ 有什麼是大家後悔沒帶的行李嗎? 我很愛打羽球 請問 羽球拍是要帶去還是 在那買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85.31
vzdce:正妹推~我覺得帶個大同電鍋很方便, 如果你常煮飯的話 03/20 01:12
leo18060:正妹推 03/20 01:24
dietrichgary:推妹正 03/20 02:07
yeh528:你是坐哪家航空公司呢? 03/20 02:12
celipliz:推阿~ 推一樓大同電鍋 03/20 05:33
kiikoo:我九月也要前進Van了~但我是6年級的老人XDDDDDDDDDDD @@" 03/20 12:22
hjkl0929:原po有在打paintball!?我學校有2個同學有固定在打的XD 03/20 12:49
fenda:kii, 六年級要比我大的也不多, 歡迎啊! 03/20 15:27
carolineko:真羨慕~我好想過去啊!我覺得原PO很好看^^ 03/20 16:49
ebbie:我會帶電鍋 那羽球拍呢? 我坐長榮或華航的飛機 有要一起嗎? 03/20 21:40
dietrichgary:原PO認識吳沐芸? 03/21 05:32
ebbie:Who r u ????? 03/21 06:49
rebellian:5/2 沒有印度人的華航 XD 03/21 09:22
YvonneC:認親戚@@?開始配對了嗎? dietr... 03/21 14:52
dietrichgary:只是剛看到高中同學的朋友XD 哪有配對這回事 03/21 14:55
ebbie:那你認識她嗎 03/21 22:29
dietrichgary:認識 我們是同班的 不熟就是了@@ 03/22 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