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enja:茫茫到深更XD 03/22 01:50
→ hjkl0929:情茫茫茫告深更~醒來一切是過去~~~ 03/22 01:54
推 vzdce:......我覺得有一張兩人照拍的超棒的XD, 很有感覺 03/22 02:06
→ hjkl0929:你是說P32XXXXX這張嗎?XD 傳給某人男友應該會死吧~哈哈 03/22 02:11
推 vzdce:我甚麼都沒說 03/22 02:15
推 b218h:你住得地方會不會太高級了... 03/22 02:20
→ hjkl0929:那是版主家XDXD 03/22 02:27
※ 編輯: hjkl0929 來自: 174.6.73.156 (03/22 02:36)
推 killyou80045:人矮真好~chilia大概照片佔了3/4的份量 03/22 03:06
→ killyou80045:msnspace有我的相機的照片killyou80045@hotmail.com 03/22 03:21
→ hjkl0929:問一下tilasmi是誰的flickr阿?@@ 03/22 03:46
推 fenda:是我的. 謝謝你的相片 03/22 04:11
→ hjkl0929:okok~收到~我先出門教同學作業了!有事call我吧XD 03/22 04:25
推 leo18060:看起來很歡樂 人帥真好照很多正妹照片喔~(Y) 03/22 06:11
推 allenet:我第一張 03/22 08:20
推 renja:樓上昨天又迷路很久嗎? XD 03/22 11:57
推 sw0079:樓樓上昨天車震動了很久.......XD 03/22 15:24
推 BradC:光看照片就覺得很好很玩 期待哪一天我也能參加 03/22 15:42
推 b218h:希望不用花太多錢 ... 03/22 16:23
推 Lazi:什麼東西花太多錢 @@? 03/22 16:27
推 b218h:阿 我推錯篇了... 03/22 16:30
推 allenet:可以問一下為什麼我迷路又車震嗎?? 03/23 08:10
推 YvonneC:告白文好像不見了... 03/23 14:32
→ YvonneC:難道已經...煮熟了@@? 03/23 14:33
推 chilia:我有備份耶 好想PO出來 哈哈哈 03/23 15:11
推 leococo:JOY 你有上溫哥華版喔? 快點跑出來相認一下阿 03/23 23:06
推 fenda:樓上你要幫她多發文啊, 不然浮不出來的. 03/24 03:10
推 leococo:要怎樣幫她多發文 說說我們以前撮合她跟allen的事嗎 03/24 11:34
推 allenet:靠腰 里歐你推文就推文 幹麻扯到我 03/24 11:52
推 anitai:好八卦XDDDDDDDDDDDDDDDDD 03/24 12:31
推 killyou80045:leo 賣鬧喔 fenda 降子是在幫我還是害我蛤 03/28 11:49
推 fenda:啥, 我是說可以幫joy想想怎麼增加發文數啊 @@ leo的回答我也 03/29 01:56
→ fenda:很傻眼....嘆... 03/29 01:57
→ fenda:總共也沒幾張. 加減看吧.... 03/29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