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ancouv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illyou80045 (DT)》之銘言: : COLDPLAY這個樂團~版友們不知道知不知道 : 他們6月20要來Vancouver 的GM PLACE 開演唱會 : 今早爬起來網路訂票 : 竟然被我訂到很好的位置 : 好high ah!!!!! : 雖然要價$115(荷包空空啦) : 但是好的音樂是值得的!! : 之前有去看過Oasis的了~ : 雖然位置有點遠 : 但是場面也是很high :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也有要去看的呢? : 我們可以志同道合一起去喔!~~HAHA 不知道還有沒有板友想去的呀~? 之前本來放棄了 但是剛剛發現6/21還有不錯的位子耶!!!!! 我好想去!!! 但是一個人好害羞:P 希望有人可以一起去享受coldplay呀~! -- 我該去哪裡 該是什麼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0.68.98.205
iicbm:一個人去演唱會才是聽演唱會最好的方式 03/22 10:09
superearth:恩...我一開始看到是想一個人衝,隨後又膽怯了:P 03/22 10:18
anitai:怕什麼啦 我都衝了...XD 03/22 10:19
killyou80045:我是6-21號那場阿~我的位置是FLR 的 03/22 19:18
myonlygirl:.... hi v小姐...XDD 03/22 21:03
superearth:感謝版友的忠告! 本來打算自己去,不過閃光決定一起了:D 03/23 05:42
superearth:不過因為太晚決定的關係,買到6/21舞台側邊的位置~ 03/23 05:43
superearth:樓上是K先生嗎?! 03/23 05:43
myonlygirl:是啊 妳那天對我的大恩大德我一直謹記在心O_Q 03/23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