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ancouv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azi (Under The Bridge)》之銘言: : 北溫那家我打了三次電話 : 每次都說他記得我有問 晚點回我電話 : 結果都沒有回 : 所以後來決定去這家了 : http://www.tsawwassenpaintball.ca/MapToField.php : 每個人30圓, 20-60人可以訂private field : event info: :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php?ref=sb#/event.php?eid=105553729415 : 場地訂的時間是6/13 下午兩點到六點 : 四個小時都是我們包場 沒有外人 目前總人數34人 我已經訂好了 6/13當天如果沒有下雨 請各位參加者 需要carpool的 1:10分在richmond centre的shoppers出口集合 要自己開去的 請於1:50分在BC Paintball大門口集合 謝謝各位的參與 讓我們一起祈禱星期六是好天氣 =) -- 爸爸常說 出來跑的 遲早要還 http://www.wretch.cc/blog/laz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4.46.7.238
hjkl0929:晴。天。娃。娃。出。來。了。 06/09 15:06
dietrichgary: 一(=)三 晴天娃娃平放版 XDDDDD 06/09 15:10
IamCrayon:樓上創意滿分XD   話說這活動整個陣仗很大XD 06/09 16:27
leo18060:分組打 自己選邊站(疑 06/09 16:33
silentcrane:請問還有位子嗎~? @_@ 06/09 17:25
hjkl0929:似乎有快30個人要去~ 分當過兵的一邊和沒當過兵的一邊XD 06/09 18:47
Lazi:william要來嘛? 我訂了 但是這兩天還能加訂 只是要給我訂金 06/09 18:48
shutingyeh:You guys have fun!!!! 06/10 07:44
allenet:當過兵的一邊的話會被看出國軍的戰力 不行不行 06/10 07:55
hjkl0929:有沒有場地的地型圖阿~要先來想一下戰術XDXD 06/10 10:07
Lazi:你去官網上看看 我是沒仔細找啦 06/10 12:19
ke24126:好嗨喔 好多人 XD 希望那天給你們大晴天欸 06/10 14:18
leo18060:我希望是陰天 不然好熱 不要下雨就好了!!!! 06/10 14:24
shin07:好多人喔~打到人都不知道誰是誰吧?! 06/10 15:11
Lazi:樓上可以不要帶面罩 我們就知道是你了阿 =) 06/10 15:15
dietrichgary:偷偷說有人會把鞋子包起來打 他就是目標XDDDDDD 06/10 15:24
hjkl0929:看體型打...XD 06/10 15:31
silentcrane:請問是10am開始(fb event)還是1:50pm 開始啊? 06/12 20:08
leo18060:2pm 06/12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