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jkl0929:晴。天。娃。娃。出。來。了。 06/09 15:06
推 dietrichgary: 一(=)三 晴天娃娃平放版 XDDDDD 06/09 15:10
推 IamCrayon:樓上創意滿分XD 話說這活動整個陣仗很大XD 06/09 16:27
推 leo18060:分組打 自己選邊站(疑 06/09 16:33
推 silentcrane:請問還有位子嗎~? @_@ 06/09 17:25
推 hjkl0929:似乎有快30個人要去~ 分當過兵的一邊和沒當過兵的一邊XD 06/09 18:47
→ Lazi:william要來嘛? 我訂了 但是這兩天還能加訂 只是要給我訂金 06/09 18:48
→ shutingyeh:You guys have fun!!!! 06/10 07:44
推 allenet:當過兵的一邊的話會被看出國軍的戰力 不行不行 06/10 07:55
推 hjkl0929:有沒有場地的地型圖阿~要先來想一下戰術XDXD 06/10 10:07
→ Lazi:你去官網上看看 我是沒仔細找啦 06/10 12:19
推 ke24126:好嗨喔 好多人 XD 希望那天給你們大晴天欸 06/10 14:18
推 leo18060:我希望是陰天 不然好熱 不要下雨就好了!!!! 06/10 14:24
推 shin07:好多人喔~打到人都不知道誰是誰吧?! 06/10 15:11
→ Lazi:樓上可以不要帶面罩 我們就知道是你了阿 =) 06/10 15:15
推 dietrichgary:偷偷說有人會把鞋子包起來打 他就是目標XDDDDDD 06/10 15:24
推 hjkl0929:看體型打...XD 06/10 15:31
推 silentcrane:請問是10am開始(fb event)還是1:50pm 開始啊? 06/12 20:08
推 leo18060:2pm 06/12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