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itai:amos是不是在那邊上課阿 快出來解答我的疑惑 XD 08/11 21:12
推 xenosdk:其實主要是看個人心態, 只要不要排斥學英文 依切都好講 08/11 21:48
→ xenosdk:至於VFS會有很多社會人士或大學畢業 是因為他是專門學校吧 08/11 21:49
→ xenosdk:加拿大跟台灣不太一樣 有很多有一點年紀在讀大學的 08/11 21:50
→ xenosdk:我當初班上有一個五六十歲的orz 08/11 21:50
→ ll8833:其實英文是其次,已經有心理準備要讀半年到一年的語文學校 08/11 22:15
→ ll8833:而是擔心學弟他才剛復興美工畢業,會跟不上課程 08/11 22:15
推 rebellian:就算一開始跟不上 加點油總不會永遠都跟不上吧 08/12 02:36
→ rebellian:加油就是了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good luck 08/12 02:37
推 hjkl0929:看是上什麼課程吧!基本上學校的英文要求很低 畢竟還是以 08/12 07:38
→ hjkl0929:技職訓練為主.不是要你寫論文什麼的...語言不用太擔心~ 08/12 07:40
→ hjkl0929:英文再怎麼爛~上個半年的ESL也很夠了~能溝通就好~一些上 08/12 07:42
→ hjkl0929:課會說到的單字多聽個幾次也會~ 除非真的擺爛不然....... 08/12 07:42
推 kiwiz:我英文也不好,還是照樣拼了。還笨笨的去念foundation的課程 08/12 11:50
→ kiwiz:我是覺得英文不好沒差,同學是最好的老師,加油哦~ 08/12 11:52
推 iceberg5117:我對VFS的動畫也很有興趣,想請問這學校會很難進嗎? 08/12 14:17
推 hotaru:我正在念VFS,有的program也是有不少高中畢業就去念的阿 08/17 04:24
→ hotaru:復興美工畢業 專業應該不用擔心 這邊的老師助教都很nice 08/17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