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abaca (殺四方啦...)
看板
Video
標題
Re: [問題] 關於國家寶藏預購 該不該買?
時間
Tue Apr 19 14:01:24 2005
※ 引述《neoiverson (無限)》之銘言:
: 現在國家寶藏正在辦預購
: 有送東西
: 不過我想問一下有看過的人
: 這部電影值得預購DVD嗎??
: 還是租來看就好了??
先租來看看再作決定吧, 就我個人來說, 沒有像魔戒一樣值得收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0.240.17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