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剛租回來 也是得利的 我用 DVD放影機看 結果到 目錄選單 時 會有卡住 約 5秒 之後 才可以選擇「播放電影」 不知道大家有遇到這種情況嗎? 雖然 片子還是可以讀 只是之前的變形金剛 加上現在又遇到這情況 對得利的片子 越來越沒信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8.213
HiddenGuy:我沒這情況 問題會不會是在機器身上 11/22 11:46
HiddenGuy:雖然得利的片( ′-`)y-~ 11/22 11:48
codybank:有DTS? 11/22 18:31
lobotime:出租版有DTS.得利有誠意 11/22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