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以低價入手...650元整... 他的第四碟是否就是無中文字幕呢? 如果是...得利這家公司還真是鳥... -- 分組討論區-->視聽劇場-->TV-Set-->TV_Series-->MacGyver ╔═╦═╗╔╬═╬╗╠═╬═╗▄▄▄▄ ▄▄▄▄ By luh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7.46
axlnslash31:得利超鳥 超討厭 不過代理一推強片 買得很不爽 12/07 21:18
IDislong2die:幕後花絮沒中文是常有的事...Orz (華納除外) 12/08 09:03
doggo:去google搜尋了一下,人家香港的代理就有中文軌... 12/08 10:53
hanksku:哪裡買的?? 650耶 真超值 12/09 16:21
doggo:Y拍上有一堆介於700~800左右的,剛好看到有接受650元面交的 12/10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