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zebirlin (加入青森 只想輕生)》之銘言: : 剛剛已經租回來了 : 不過封面發哥的表情真 XD : 接下來就期待史瑞克3跟傑森包恩囉 \(^▽^)/ 剛特地看了一下 特別收錄的 漏網鏡頭 其實還蠻好笑得 裡面有段 發哥的 超好笑 大家有空記得看一下 感覺也很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78.131
FredWeasley:沒錯!發哥臉還很...不爆...自己看xd 12/08 18:55
hnjsh:那一段我也爆出笑聲XDDD 12/09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