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1cool (阿萬)》之銘言: : ※ 引述《kudoshinichi (我只配擁有失落感...)》之銘言: : : 想買很久了, 原發問者k兄有傳站內信給我, 信件中剛好有附上他有意購買的港版的拍賣連結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62161608?r=1094386561 在這邊回給k兄和版友 這是大陸D版,不是港版。 大陸D板在拍賣一向很氾濫,熟手大概一看就分辨的出來, 一般網友要分辨的話很簡單, 只要拍賣物品的實體圖或文字描述中有DVD-9或D9字樣的話, 泰半是D版片, 正版很少特別標示出這點(近期發行的台版羊男的迷宮除外XDD)       回到原發問的超人套裝, 事實上港版和台版價格相差無幾,加上運費港版相信還更貴, 除非真的遇到特價,不然我還是不建議捨近求遠, 別忘了鐵盒還有運送途中可能碰撞損毀的問題, 我寧可在店面挑選實品。 嗯,大概就這樣了XD -- 影音閱讀 這是我的小眾市場 http://www.wretch.cc/blog/a1coo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93.23 ※ 編輯: a1cool 來自: 123.192.193.23 (12/19 00:20)
eudemno:通常如果頁面上寫什麼三套免郵.應該就是大陸貨. 12/19 00:52
eudemno:大陸的DVD是很便宜的.所以可以這樣賣.是暴利阿!!! 12/19 00:52
pdaer:樓上...DVD不用包裝的話是很便宜,加上外盒就要多一點錢 12/20 06:05
pdaer:可以確定的是一片20台幣的那種價位買回來大概一半是壞片 12/20 06:06
kudoshinichi:感謝資訊提供,我決定還是到實體店面買台版囉~~:) 12/25 00:12
kudoshinichi:因為還是不知道它那個版本的品質如何... 12/25 00:15
kudoshinichi:直接到實體店面讓人安心許多吧~ 12/25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