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ejee:舊片 冷門片是強項;先從零租開始吧,就即時性當然不比實體 12/25 23:44
推 SKnight:推樓上 有些真的是強項 12/26 00:00
→ SKnight:沒試過月租 個人用零租就覺得滿划算的了... 12/26 00:00
→ gkkpop:零租的租的到熱門新片嗎?如果有租書跟片子,會一起送嗎? 12/26 00:05
推 nightcrawler:倒不是說動作很慢..而是熱門片很難預約得到 囧rz 12/26 00:11
→ nightcrawler:但有時熱門片會是販售的雙碟版而不是出租版,這是比較 12/26 00:13
→ nightcrawler:好的部份.我是覺得iVideo最大的不便在於取片的時候 12/26 00:13
→ nightcrawler:要讓店員了解"網路租片"是什麼非常痛苦 Orz 12/26 00:14
→ leejee:已經很多年了 應該解釋個幾次 店員就知道了 12/26 00:21
→ leejee:熱門新片上架時間比實體晚;1日租期$50比百/亞便宜 12/26 00:22
推 synd:最早iVideo可是送貨到府呢 XD 12/26 01:02
推 wcm:跟nightcrawler有同感,我已經在同一家全家連續幾個月 12/26 02:40
→ wcm:每個星期至少一至兩次取片,一直到現在店員都還不怎麼清楚 12/26 02:41
→ wcm:怎麼處理,還有取片時說找不到的,直到我用客服系統反應, 12/26 02:42
→ wcm:之後才找到片,不過我是用零租的,租一些在出租店租不到, 12/26 02:44
→ wcm:或是在出租店租不到的片子, 12/26 02:46
推 SKnight:我們家樓下的全家店員 原本不太曉得這啥鬼 12/26 04:17
→ SKnight:幾個月來都被"我"訓練到很熟練 一講就知道要拿什麼 XD 12/26 04:17
→ SKnight:PS.我覺得ivideo的熱門新片如果預約幾次都預約不到 12/26 04:18
→ SKnight:就還是去百視達或亞藝租吧 家人急著看的話這樣比較快 12/26 04:19
→ SKnight:我還是比較偏重功能性使用 像wcm說的 租一般租不到的 12/26 04:20
→ SKnight:或nightcrawler說的 雙碟版的片子 冷門片ivideo超強的 12/26 04:20
推 absolute8:租舊片超棒,有些舊片百X達只有VCD,在iVideo可是雙碟版 12/26 11:19
→ absolute8:我去取件都說:要拿iVideo的包裹。雖然剛開始有些店員 12/26 11:20
→ absolute8:真的是霧煞煞 XD 久了就跟SK大說的...很熟練...XDDD 12/26 11:22
推 SKnight:XDD 也有些片子ivideo反而只有VCD 而百視達,亞藝有DVD 12/26 17:43
→ SKnight:所以視情況交互使用是王道 幾乎是想看什麼就租得到什麼 12/26 17:44
推 KimKing:暢看計畫租影集或不新的片蠻不錯的,借還片要抓好時間點XD 12/26 22:28
推 SKnight:想請教一下樓上...一般舊片一支 一天借還的話是$24 12/26 22:56
→ SKnight:用暢看計劃的話划算嗎 @@ 沒用過所以不清楚 感謝回答 12/26 22:57
推 rongsern:我之前也是在全家一開始店員都手忙腳亂不知怎麼處理 12/27 08:59
→ rongsern:到用了1.2個月後,我一去就直接東西拿給我了,XD 12/27 09:00
→ laicking:我是連零租都遇到過兩次片子沒調到 12/27 09:25
→ laicking:所以我想暢看計劃應該不適用於只想租熱門新片的客群 12/27 09:26
推 absolute8:暢看計畫蠻適合租集數爆多的影集 12/27 19:37
推 KimKing:回SK,以499每次拿4片為例,只要時間點抓好,一個月可以看 01/02 18:22
→ KimKing:20或24片,這樣算下來當然比單支24元便宜 01/02 18:23
推 KimKing:喔對還有,不一定你都租24元的,租32或40元的就划算了 01/02 18:39
推 SKnight:感謝K大解說 :D 01/03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