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他有發行DVD嗎?? 就是那部梁朝偉跟吳倩蓮演的鬼片 我去yesasia找~~似乎是沒有.. 然後去buyoyo找到了~~ 不過規格似乎不太好......4:3比例..orz 不知道還有沒有出別的版本?? 哪裡可以買到呢?? 感激喔~~ -- 想在PTT成為正妹守則 1.超強的photoshop 2.身邊有稱職的綠葉 3.當熱門看板的版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224.158
Heatdrive:除非出修復版 不然其實台版就加減可以收了吧~! 12/30 00:26
yyb:港版絕版, 台版加減收... 12/30 00:31
IDislong2die:謝謝樓上兩位喔~:) 12/30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