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code (Ich heiBe Elanor.)
看板Video
標題[問題] 神鬼奇航3
時間Mon Dec 31 10:33:39 2007
最近出了六碟版
有買的板友覺得值得衝嗎?
之後還有可能出其他版本嗎?(加長版.導演版...etc.)
很怕衝了之後又出現其他版本...
另外目前最便宜的是前面板友說的好市多855嗎
還有沒有人買到更便宜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39.26
推 leemt:我買了 不過因為我非常喜歡這個系列 所以覺得買了很划算 12/31 13:41
→ speedbug:我覺得很棒~ 光三部的幕後花絮就看了兩個晚上.... 01/04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