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出了六碟版 有買的板友覺得值得衝嗎? 之後還有可能出其他版本嗎?(加長版.導演版...etc.) 很怕衝了之後又出現其他版本... 另外目前最便宜的是前面板友說的好市多855嗎 還有沒有人買到更便宜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39.26
leemt:我買了 不過因為我非常喜歡這個系列 所以覺得買了很划算 12/31 13:41
speedbug:我覺得很棒~ 光三部的幕後花絮就看了兩個晚上.... 01/04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