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常常在天龍看到很多99元的dvd 後來誠品也放了很多 但我買回去看的時候覺得畫質不太好 是不是99或199元的dvd都是盜壓的? 這陣子pc home和誠品都有出一系列大師經典 有人看過這一套嗎? 不知道品質怎麼樣? 買了幾次99元的dvd之後 現在不太敢再買便宜的dvd了 感覺無法確定品質 是要看後面的代理商還是要怎麼看? 因為包裝看起來沒有差很多 請了解的大大不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3.187
Lovetech:不是盜壓 是代理商自己品質有問題 01/03 01:22
synd:板上應該也要來維護一份地雷代理商的名單 01/03 10:57
freetoy:謝謝:) 01/04 11:46
neoiverson:那個公司出的?? 01/08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