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udemno:這個真的是正版的嗎? 01/04 01:25
→ mekasan:就是非常懷疑才來問啊 煩請各位解答XD 01/04 01:26
→ deafleaf:D9應該就代表他不是.... 01/04 02:00
推 jerrysu74:就我買日韓劇這麼多年的經驗來看.這些片子畫直一不好... 01/04 02:46
→ jerrysu74:一定.因為他是把所有的集數壓縮成一片D9或兩片D9. 01/04 02:48
→ jerrysu74:而且還是自己轉的.那麼一定是盜版的.盜版的到無所謂.. 01/04 02:49
→ jerrysu74:反倒是畫質比VCD還差.會讓人後悔花錢找罪受..不建議啦.. 01/04 02:49
→ dawnyh:對岸壓的片吧,用原版日區影片+港繁體字幕.一賣7~9人民幣 01/04 11:32
推 pingo0423:要買的話請搜尋關鍵字"直灌",這個版本畫質是最好的 01/04 15:42
→ pingo0423:不過價格也比較高,但比"壓縮"版好很多了 01/04 15:44
→ mekasan:嗯 我知道了 謝謝大家 :) 01/05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