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買過y拍賣家 qerkcl3776 的片子嗎 網址在這裡 http://0rz.tw/773tP 因為想買年代物東西不太好找有的又很貴 可是他便宜的讓我有點擔心:p 而且好像低消要500元 想請問一下這個賣家的片子品質如何 謝謝<(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55
eudemno:這個真的是正版的嗎? 01/04 01:25
mekasan:就是非常懷疑才來問啊 煩請各位解答XD 01/04 01:26
deafleaf:D9應該就代表他不是.... 01/04 02:00
jerrysu74:就我買日韓劇這麼多年的經驗來看.這些片子畫直一不好... 01/04 02:46
jerrysu74:一定.因為他是把所有的集數壓縮成一片D9或兩片D9. 01/04 02:48
jerrysu74:而且還是自己轉的.那麼一定是盜版的.盜版的到無所謂.. 01/04 02:49
jerrysu74:反倒是畫質比VCD還差.會讓人後悔花錢找罪受..不建議啦.. 01/04 02:49
dawnyh:對岸壓的片吧,用原版日區影片+港繁體字幕.一賣7~9人民幣 01/04 11:32
pingo0423:要買的話請搜尋關鍵字"直灌",這個版本畫質是最好的 01/04 15:42
pingo0423:不過價格也比較高,但比"壓縮"版好很多了 01/04 15:44
mekasan:嗯 我知道了 謝謝大家 :) 01/05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