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Knight:難說...說不定到時候已經是出藍光套裝的年代了 :P 01/05 19:30
推 IDislong2die:再等等~等藍光~ 01/05 19:43
推 Minazuki:港版藍光1-4套裝已經出了不是? 01/05 19:54
推 IDislong2die:我是指藍光普及一點的時候~~價格可能會便宜些XDDD 01/05 20:26
推 yam:我已經等不及了 把史上最衰的警探麥克連帶回家了 01/05 20:28
推 mov560829:Ⅲ沒有DTS,也沒有花絮碟喔~~~ 01/06 00:59
推 johnneyhuang:第三集有點舊 是touchstone出的 還沒有橫向壓縮 01/06 10:03
→ johnneyhuang:比他舊的一二集重製都比他好Q_Q 01/06 10:04
推 LadyBR:台灣的代理商對於第三集最不用心 (但是我超喜歡第三集) 01/06 22:58
→ LadyBR:可惡的博偉... ^^" 01/06 22:58
推 SKnight:第三集在品質上是這個套裝的啦啦隊...囧rz 01/07 00:29
推 Minazuki:我是買港版的第三集雙碟版放進去,本來因為字幕關係 01/07 00:33
→ Minazuki:想把台版留著,後來發現第三集港版雙碟版所謂的粵語字幕 01/07 00:34
→ Minazuki:其實除了一些人名之外其他都是台式字幕(John一樣翻約翰) 01/07 00:34
→ Minazuki:就決定台版第三集不留了,推薦版友可以入手港版替換喔 01/07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