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非廣告orz 有人買過這種全集嗎?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71817430 感覺比一張一張找 來的方便很多 但是不知道畫質或是字幕品質怎麼樣? 若有買過的板友 可以分享心得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206
sing0930:我也是這跟買家買這套 目前看了鬼店/奇愛博士/大開眼戒 01/07 22:34
sing0930:除了鬼店字體是簡中 畫質都很不錯 01/07 22:34
wannastop:那請問有英文字幕嗎? 01/07 22:44
sing0930:疑似有 我記得按字幕選取時還挺多的 你可以問與答細問 01/07 22:55
sing0930:我還買了奇士勞斯基和楚浮 都不錯 01/07 22:55
Minazuki:這是盜版吧.... 01/08 00:05
wannastop:請問樓上的判斷根據? 我查了一下 這似乎是香港出的 01/08 00:50
sing0930:疑似是盜版沒錯 不過是集各家大成的陸D版 @@~ 01/08 01:02
synd:剛剛傳給我弟看,他說應該是D版,不過還是叫他幫我帶一套了:p 01/08 01:52
Lovetech:"庫"寫簡體 香港是寫繁體中文的地方 01/08 02:01
Lovetech:另外 查了一下 香港是翻"寇比力克" yesasia也沒這套 01/08 02:04
Warnerting:這本來就是盜版 01/08 10:11
wannastop:thanks for the info guys! 我還是一片一片收好了 01/08 10:46
MJKOP:版權不同,怎麼可能會一起發套裝... 01/08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