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ng0930:我也是這跟買家買這套 目前看了鬼店/奇愛博士/大開眼戒 01/07 22:34
→ sing0930:除了鬼店字體是簡中 畫質都很不錯 01/07 22:34
→ wannastop:那請問有英文字幕嗎? 01/07 22:44
→ sing0930:疑似有 我記得按字幕選取時還挺多的 你可以問與答細問 01/07 22:55
→ sing0930:我還買了奇士勞斯基和楚浮 都不錯 01/07 22:55
噓 Minazuki:這是盜版吧.... 01/08 00:05
→ wannastop:請問樓上的判斷根據? 我查了一下 這似乎是香港出的 01/08 00:50
→ sing0930:疑似是盜版沒錯 不過是集各家大成的陸D版 @@~ 01/08 01:02
推 synd:剛剛傳給我弟看,他說應該是D版,不過還是叫他幫我帶一套了:p 01/08 01:52
推 Lovetech:"庫"寫簡體 香港是寫繁體中文的地方 01/08 02:01
→ Lovetech:另外 查了一下 香港是翻"寇比力克" yesasia也沒這套 01/08 02:04
→ Warnerting:這本來就是盜版 01/08 10:11
→ wannastop:thanks for the info guys! 我還是一片一片收好了 01/08 10:46
推 MJKOP:版權不同,怎麼可能會一起發套裝... 01/08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