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xxs (有些話想說在老去之前~)
看板Video
標題[問題] 倩女幽魂DVD
時間Mon Jan 7 22:35:30 2008
請問一下倩女幽魂 3系列在台灣有出DVD嗎?
是指畫質比較好的~在市面上找到的畫面都很囧
根本就是把VCD的畫面原封不動的編搬到DVD裡~
如果台灣沒有,香港有出嗎??
另外一提的是..
倩女幽魂的英文片名真的叫 "A Chinese ghost story"嗎....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32.93
→ Lovetech:known as的地方 香港取的英文名 01/07 23:10
推 diy123:記得之前倩女幽魂有發過數位修復版的套裝 :) 01/08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