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亞藝 1/11號 今日上架了~ 喜歡看卡通的夥伴 可參考看看囉~ -- 如果過了明天 我連你都忘記了 也請你緊握我的手 陪我繼續走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61.223
GhostFriend:今天去把禮盒版買回來了 光南598元 01/12 20:26
codybank:平裝大家在哪買便宜啊?家樂福? 01/13 19:28
silentlamb:亞藝跟百事達平裝版都是477 01/13 22:25
GhostFriend:平裝 光南437 01/14 00:32
beskur:Bonus超少....挺不滿意的 01/17 21:33
akiehls:對阿 為什麼這次是單碟阿?以前皮克斯的DVD不是都雙碟嗎? 01/17 22:40
leejee:cars也是單碟 01/18 00:25
silentlamb:還有蟲蟲危機 玩具總動員2 也是單碟 01/18 00:33
beskur:單碟還好 但是幕後製作花絮實在太少 明明之前網路上有一堆 01/19 18:23
Heatdrive:彩蛋有三顆~ 01/19 23:49
beskur:彩蛋應該是四顆 不過關於音樂製作的部分根本是零 01/20 08:37
ke5:雖然是卡通,但是真的不錯看,推一個 01/27 16:49